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樂聲廣場免費露天放映各大影音平台近日上架

2016.10.08

 

 

紀錄片《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The Great Invisible)完整紀錄2010年的「深水地平線」鑽油平台爆炸事件,車庫娛樂在西門町樂聲廣場舉行《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免費露天放映,希望能號召台灣民眾一同關注環保議題,本片近日也將於各大影音平台上架。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紀錄2010年4月20日位於墨西哥灣的「深水地平線」鑽油平台的爆炸過程,該起事件造成11名工人不幸喪生,爆炸發生後兩天鑽油平台沉沒,數億加侖原油湧入海洋,脆弱的生態系統遭到嚴重破壞,是史上最嚴重的漏油污染事故。本片導演瑪格莉特布朗(Margaret Brown)以充滿關懷與尊重的角度,在石油業高層、勞工階級與受害者間取得絕佳平衡,帶來探討這起意外事件的紀錄佳作。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除獲得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最佳紀錄片殊榮外,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也給出91%的高分評價。各大影音平台包括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myVideo及friDay影音等,也將於近日上架《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

 

 

欲知更多《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資訊,請上GaragePlay 官方網站,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The Great Invisible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40/photo/sPMQ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