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比彭于晏還帥?張涵予【湄公河行動】另有選擇愛狗影帝張涵予最愛緝毒犬狗經停不了海外口碑發酵林超賢導演擋彭于晏脫衣慶功

2016.10.07

 

 

即將上映的【湄公河行動】,在海外已經創下七天近二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成績,影迷除了大力讚美導演林超賢、以及兩位男主角張涵予與彭于晏外,最被網友熱烈討論的角色,竟然是大隊長張涵予身邊的緝毒犬「哮天」,影帝張涵予也對「哮天」讚不絕口,滿口狗經,原來他家中也養了四隻德國牧羊犬,見到「哮天」倍感親切。

 

 

 

日前【湄公河行動】試片,除了林超賢擅長的動作場面,以及彭于晏、張涵予的投入演出引發討論之外,忠心耿耿的緝毒犬「哮天」也連帶受到關注。張涵予與彭于晏在電影情節裡意見不合與衝突,唯有緝毒犬「哮天」是他最信任的戰友,身兼潛伏、攻擊、搜索等多職,與張涵予一同出生入死征戰沙場;而在戲外,牠則是一隻現年3歲的比利時瑪連萊犬「Zobra」,天性靈活又警覺,一聊到牠,張涵予狗經滔滔不絕,對狗瞭如指掌的他說:「大部分警用犬都是這種比利時牧羊犬,動作靈敏又兇猛。」

 

 

 

雖然警犬既靈敏又凶猛,但是「哮天」在影帝張涵予面前卻是服服貼貼,原來誰也想不到,影帝張涵予私下其實是狗王,「我跟狗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開心。因為我自己養了四隻德國牧羊犬,所以自然跟狗能夠有很深的感情。」張涵予很自豪透露:「除了牠主人之外,全劇組就哮天跟我是感情最好;牠主人甚至說這隻狗在組裡就只喜歡我。」難怪張涵予開心直稱讚:「隊員個個都是硬漢,人人都很帥,但在我心里,最帥的是我的緝毒犬——哮天!牠的表現到底有多好?看過電影你們就知道了!」完全把辛苦擔任情報員的彭于晏晾在一旁。

 

 

 

電影【湄公河行動】是演員犬「Zobra」(哮天)的處男作,所有高難度的鏡頭背後都有世界知名馴狼師Andrew Simpson指點,超過20年馴養經驗的Andrew Simpson,包括李奧納多主演的《神鬼獵人》、影集《權力遊戲》等所有狼出現的電影都離不開他的功勞。這次牠參與多場動作場面的拍攝,完全不用替身,全部按照指令完成高難度動作!也難怪張涵予超難忘拍攝時背著數十斤的裝備與牠衝刺的經歷,人狗勇闖難關。

 

 

 

日前三人齊聚香港宣傳時,更被問到【湄公河行動】口碑與票房雙雙逆勢上揚,現場媒體起鬨問彭于晏會脫衣秀肌肉謝票嗎?導演林超賢愛護徒弟妙答:「一直脫衣服,太變態了吧?哈哈。」三人雖然此次未能來到台灣宣傳,但仍期待台灣觀眾喜歡三人合作的新片,並錄製問候提醒觀眾別望到戲院支持!【湄公河行動】本週五起全台上映。

 

掃蕩金三角

反恐緝毒動作片《湄公河行動》由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主演,改編自糯康販毒集團秘辛及10.5湄公河慘案,描述張涵予和彭于晏所飾演緝毒特種部隊,為尋找殺害無辜漁民的毒梟布下天羅地網,神秘的驚天慘案與販毒網絡逐漸呈現在眾人面前,雨中肉搏、河上槍戰、飛車狂奔…一場正邪較量在槍林彈雨中正式開戰!

 

▼【湄公河行動】終極預告。彭于晏 張涵予 林超賢 重裝反恐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湄公河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