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馬克華柏格灰頭土臉忙救人【怒火地平線】還是被當麥特戴蒙! 凱特哈德森宣傳新片開金嗓 透露空窗兩年小布是理想型

2016.10.05

 

 

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團隊打造、描述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災難鉅作【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本週四全台上映,片中飾演鑽油平台工人的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在怵目驚心的大火中驚險逃生、營救夥伴,幾乎是最後一位離開爆炸平台的人,即使歷經浩劫灰頭土臉仍讓觀眾直呼超man,而這次臉上帶傷又沾滿汙漬的造型也讓不少人看完才恍然大悟男主角不是麥特戴蒙Matt Damon,引起網友搞笑表示「這是馬克演麥特戴蒙最像的一次」。

 

在【怒火地平線】中,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飾演等待丈夫平安歸來的妻子,近日忙著上節目宣傳打片,日前在《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更難得開金嗓,拿出2009年歌舞片《華麗年代》(Nine)中的好歌喉,與主持人合唱美聲團體《風尚合唱團》(En Vogue)名曲,無論高音或轉音她都輕鬆駕馭、驚豔全場。而已經空窗兩年的她,片中與馬克華柏格飾演夫妻的甜蜜模樣,也不免被追問感情動向,沒想到凱特竟點名剛恢復單身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她笑說:『我覺得布萊德彼特很帥!』

 

 

【怒火地平線】描述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灣鑽探深海油井,可是在4月20日,油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馬克華柏格 飾)與幾名員工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電影【怒火地平線】即將於本週四國慶檔期全台震撼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The Great Invisible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怒火地平線》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7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