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放浪兄弟」重磅企劃《HiGH & LOW熱血街頭》台灣限定國際首映 主演雙星TAKAHIRO、登坂廣臣現身High翻全場

2016.10.03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重磅企劃的《HiGH & LOW熱血街頭》,為宣示進軍海外並與台灣粉絲交心,劇中兩位主角TAKAHIRO與登坂廣臣親臨台灣,參加9月29日晚間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盛大的國際首映會與粉絲見面,High 翻全場!首映會一口氣播出《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和最新的《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TAKAHIRO與登坂廣臣也於映後舉辦粉絲見面會,讓粉絲直呼好幸福!。

 

 

《HiGH & LOW熱血街頭》二部曲暢快連映 影星現身紅毯High 翻粉絲

《HiGH & LOW熱血街頭》與《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皆是在日本以外,首次於海外公開,特意選擇樂聲影城800人巨幕廳作為首映場地,消息在官方推特公開後連日本網友都對超高規格嘖嘖稱奇。「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與「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登坂廣臣在《紅雨篇》飾演帥氣非凡、功夫超群的雨宮兄弟,戲裡戲外都有好交情的主演雙星,也在首映會的星光紅毯颯爽現身。兩人於28日下午抵台,吸引近200粉絲接機、現場尖叫不斷,甚至有日本、香港粉絲跨海追星,讓TAKAHIRO與登坂廣臣感到非常驚喜,兩人一路揮手微笑致意,融化粉絲。

 

第一場《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在晚間8點播畢後,TAKAHIRO與登坂廣臣隨即搭乘黑頭禮車來到西門町,在樂聲廣場舉行紅毯典禮。逾千名粉絲火速聚集紅毯兩側只為一睹巨星風采。TAKAHIRO與登坂廣臣登台後小秀中文「大家好」和現場影迷打招呼,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讓首次來台灣的兩人非常興奮紅毯現場尖叫聲不斷,TAKAHIRO與登坂廣臣不敵粉絲熱情,於訪問中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熱情的歌迷影迷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多待幾天,舉行演唱會並享受台灣美食。」

 

 

 

TAKAHIRO、登坂廣臣再次現身見面會 大聊心路歷程

為了讓影迷更深入《HiGH & LOW熱血街頭》激昂澎湃的世界,《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在紅毯典禮後接續上映,劇情揭露江湖上最強的「雨宮兄弟」令人揪心的手足之情與傷心往事。映後TAKAHIRO與登坂廣臣再次現身樂聲影城巨幕廳和現場影迷做映後見面會。TAKAHIRO與登坂廣臣分享了拍攝電影時發生的趣事笑翻全場,另外電影裡精彩的打鬥戲,兩人皆坦言拍攝起來十分不容易,但也表示未來希望在演技上能更有突破,挑戰更多角色。兩人更大誇樂聲影城巨幕聽的大螢幕及音響效果,觀賞電影起來更為刺激精彩。

 

見面會結束前TAKAHIRO與登坂廣臣不忘造福粉絲,和粉絲們玩起驚喜抽獎活動,此時已近晚間11點,TAKAHIRO與登坂廣臣向現場影迷表達感謝及道晚安,完美結束今日活動。到場粉絲們不僅接連看了兩部《HiGH & LOW熱血街頭》豪華電影版,更在紅毯典禮及見面會上與天團巨星近距離接觸,紛紛表示此次首映會完全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KKTV即將完整上架《HiGH & LOW熱血街頭》日劇全兩季,全台粉絲可透過電影、劇集同步將偶像作品完整收錄。想要收藏更多放浪兄弟的活躍英姿,千萬不要錯過。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電影故事

激昂慘烈的地盤鬥爭之後,最強的不良集團「無限」與「雨宮兄弟」雙雙從江湖銷聲匿跡。後起之秀「山王聯合會」、「白色流氓」「鬼邪高校」「粗魯男孩」「達磨一家」成為新興強權,他們所管領的龐大區域被稱為「SWORD地區」,為了爭奪霸主地位,五大派系日夜鬥爭不休,直到一位傳說中的男人重返戰火之地,也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氣息……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電影故事

「無限」稱霸SWORD地區的時代,「雨宮兄弟」是唯一能夠與之爭鋒的超級強者。雨宮雅貴(TAKAHIRO)和雨宮廣斗(登坂広臣)兄弟一直沒能找到失蹤的大哥尊龍的下落,直到在父母的忌日那天,兩兄弟遇到宣稱知曉大哥去向的神秘女子,也隱隱約約嗅到在大哥失蹤事件的背後,似乎有人在策畫驚天陰謀,陰謀更牽連到三兄弟諱莫如深的悲傷往事……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日版預告: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日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77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