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版《醉後大丈夫》尬上驚世慾女 一次帶給你韓國喜劇的雙重享受《雍女傳:風流性事》《夏流大丈夫》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

2016.10.03

 

  

本週暗光鳥電影院「2016暗夜奇幻特企」要為愛好韓風喜劇、情色電影的朋友們一次帶來兩部韓式佳片,9月30日同時上映三個噗嚨共醉後出包一路逃亡的《夏流大丈夫》,以及大韓最性感女子與地表最威武男子頂尖床第對決《雍女傳:風流性事》。

 

 

 

 

 

 

《雍女傳:風流性事》為《極樂公寓》導演景惜淏的成人情色喜劇之作,逾越倫理道德界線的劇情張力十足,絕對能滿足喜愛情色喜劇的觀眾。《雍女傳:風流性事》故事描述大韓民族兩千年來最性感的驚世慾女─雍女,世上沒有女人是她的對手,也沒有男人能夠滿足她的熱烈慾火。雍女的費洛蒙像是爆發的長白山,魅惑了身邊所有男人的心智,而太過性感的罪刑,就是遭到其他女人的攻訐,雍女只得被迫離開家鄉,孤苦無依的她內心寂寞,等待著遇上可以懂她的真愛。

 

 

 

 

 

《夏流大丈夫》導演金尚振曾以《逃回監獄》獲得有韓國奧斯卡獎之稱的大鐘獎、青龍獎肯定,擅長編導喜劇的他常藉劇中人物張狂不羈行徑所引發的荒誕事件,來討論社會問題。《夏流大丈夫》電影敘述萬年考生明錫(金東昱 飾)、電話客服兼女團迷哥達修(林元熙 飾)、專賣壯陽藥的業務海九(孫浩俊 飾)在酒精的催化下,三人開著明錫女友留下的高級跑車,直驅長入開往海雲台,開啟充滿陽光、海灘、美女的夢幻之旅!一夜過後,車被偷、黑道追擊、警察通緝,還有女友緊跟在後,一場前所未有的偉大冒險無預警襲來!

 

《雍女傳:風流性事》與《夏流大丈夫》將於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暗光鳥電影院本季也為口味獨特的影迷朋友準備了多元豐富的各式佳片,首週強打煽情異色、大秀狂亂情人夢的《極樂公寓》與魔音傳腦亂玩角色扮演《聲波遊戲》現正熱映中!

 

欲知更多暗光鳥電影院「2016暗夜奇幻特企」資訊,請上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

 

▼《夏流大丈夫》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夏流大丈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48

《雍女傳:風流性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