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率真女僕的悠閒時光~午憩時分~轉蛋限時登場! 「白巧克力的愛情花束」轉蛋登場! 法沙利亞降臨、亞瑟支援任務!

2016.10.02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推出午憩時分轉蛋,將有機會獲得新騎士卡片「浴衣型赫莉蘿塔」,部分男性騎士也換上盛裝,要來回應可愛少女的熱情回應,白巧克力的愛情花束轉蛋限時登場!法沙利亞以自身絕大的力量與亞瑟們抗衡!活動期間參與挑戰「法沙利亞」,即有機會獲得豐富的水晶獎勵!

 

率真女僕的悠閒時光~午憩時分~轉蛋限時登場!

就算是強力的女僕,也會要有休息養身的時候,與赫莉蘿塔一起度過優閒的午後時光,養精蓄銳以面對強敵吧!自即日起到2016年10月6日維護前,湖中轉蛋將會開放「午憩時分轉蛋」,將有機率出現「浴衣型赫莉蘿塔」跟其他強力的騎士卡片,本期活動轉蛋進行11連抽時必中UR的騎士卡片!第六次11連抽時,可獲得浴衣型主打卡隨機一張。第七次11連抽時,可獲得午憩時分自選券一張。快來跟女僕來場優閒的午憩時分吧!

 

▲「冰風屬性 傭兵 ★6(MR)浴衣型赫莉蘿塔」

 

▲「光屬性 富豪 ★6(MR)浴衣型赫莉蘿塔」

 

▲「冰屬性 盜賊 ★6(MR)浴衣型赫莉蘿塔」

 

▲「冰屬性 歌姬 ★6(MR)浴衣型赫莉蘿塔」

 

 

「白巧克力的愛情花束」轉蛋登場!

騎士與亞瑟在不列顛吹起甜蜜旋風的這段期間,都紛紛感受到了可愛少女們的熱情魅力,也收取了不少甜蜜禮物。因此部分男性騎士也換上盛裝,要來回應她們的心情了!自即日起到2016年10月6日維護前,湖中轉蛋將會開放「白巧克力的愛情花束轉蛋」,將有機率出現「☆5 白戀型傭兵亞瑟」、「☆5 白戀型富豪亞瑟」、「☆5 白戀型莫德雷德」、「☆5 白戀型庫夫林」、「☆4 輝煌型飛蘭」,本期活動轉蛋抽中UR時,必定為「白巧克力的愛情花束」的騎士卡片,第三、六次11連抽時,可獲得白巧克力的愛情花束主打卡隨機一張!快來與帥氣的男騎士一起戰鬥吧!

 

▲「冰屬性 傭兵 ★6(MR) 白戀型傭兵亞瑟」

 

▲「風屬性 富豪 ★6(MR) 白戀型富豪亞瑟」

 

▲「暗屬性 盜賊 ★6(MR) 白戀型莫德雷德」

 

▲「火屬性 歌姬 ★6(MR) 白戀型庫夫林」

 

▲「暗屬性 富豪 ★5(UR) 輝煌型飛蘭」

 

法沙利亞降臨、亞瑟支援任務!

法沙利亞以自身絕大的力量與亞瑟們抗衡著!不列顛大會特別為了鼓勵亞瑟們參與挑戰「法沙利亞」,準備了豐富的水晶獎勵要提供給亞瑟們唷,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法沙利亞,獲得豐厚獎勵吧!即日起至2016年10月6日維護前,進行「法沙利亞(共鬥挑戰)」、「奇邁拉(共鬥挑戰)」的連線關卡,與其他亞瑟共鬥成功擊殺 3D boss「法沙利亞」、「奇邁拉」,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活動獎勵:

 

▲「風屬性 盜賊 ★6(MR)支援型希耶爾」

 

▲「光屬性 傭兵 ★6(MR)祈月型 傭兵亞瑟」

 

▲「光屬性 富豪 ★6(MR)祈月型 歌姬亞瑟」

 

▲「冰屬性 盜賊 ★6(MR)祈月型 傭兵亞瑟」

 

▲「冰屬性 歌姬 ★6(MR)祈月型 歌姬亞瑟」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6、5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以遊戲內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