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舶愛藝術HUBLOT宇舶錶2016年度製錶講堂頂級製錶工藝與刺繡藝術的極致誘惑

2016.09.30

 

 

持續致力探索創新思維與技術的Hublot宇舶錶,融合瑞士傳統刺繡工藝與高科技製錶工藝融合,為女性錶款注入高級訂製服的時尚元素,攜手瑞士著名Bischoff刺繡工坊,共同設計Big Bang刺繡腕錶與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採用本季流行重點聖加倫刺繡與歐根紗,展現女人自信魅力與頂尖製錶科技,為知性與品味兼具的新時代女性最佳獻禮。

 

 

Hublot 邀請瑞士Bischoff刺繡工坊設計總監Rachel DeLagenest來到台灣,分享與Hublot 共同創作Big Bang刺繡腕錶的精彩過程。源自瑞士聖加倫(St.Gallen)的傳統刺繡工藝聞名世界,Bischoff刺繡工坊為瑞士頂級的刺繡世家,作品以其新穎獨特的設計和優雅輪廓馳名於高級訂製時裝界。其令人讚嘆之工藝水準與非凡技術更使其享譽國際,於2014年獲得Paris Capitale de la Création「年度設計師」大獎。Bischoff 的刺繡大師們在位於聖加倫的工坊開發出專屬 Big Bang的花紋設計,巧妙地結合薄紗與碳纖維,於錶盤勾畫出前衛骷髏造型與華麗藤蔓。Bischoff刺繡工坊設計總監Rachel講述了BigBang刺繡腕錶設計之初的故事“如何在腕錶的方寸之間展現迷人的刺繡魅力極具挑戰,我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全新嘗試。與Hublot合作的刺繡腕錶均結合了藤蔓花紋和摩登骷髏圖案,並賦予創新製錶科技的全新面貌,因而結合傳統與摩登的女性腕錶時尚,散發與眾不同的獨特性感魅力。”

 

 

 

Hublot於2015年發佈了第一只Big Bang刺繡腕錶,即獲得第十五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女士腕錶獎”。這款充滿前衛時尚感的腕錶“以針作畫”,將華麗的歐根紗刺繡融入腕錶設計,錶盤為前衛骷髏圖騰並鑲嵌11顆鑽石,而錶圈及錶帶為浪漫優雅的的藤蔓紋路,詮釋複雜而不同面向的都會女性。並以絕無僅有的碳纖維鍛造工藝將瑞士百年傳統聖加倫(Saint Gall)刺繡融入錶殼、錶圈與錶盤,實為Hublot研發團隊創新之作。

 

 

 

2016年Hublot刺繡腕錶呈現兩款全新限量腕錶系列-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41毫米)和Big Bang刺繡腕錶(41毫米),繼續將自信的女性魅力與創新科技完美融合,兩款均限量典藏200枚。這是Hublot連續第二年與Bischoff刺繡工坊合作。Hublot以特殊鍛造技術將刺繡融入碳纖維,並覆蓋透明無色的複合樹脂,使錶盤平順的同時更能放大刺繡紋路並增添深度的幻象。Hublot再次以融合為製錶理念,結合時尚元素與瑞士傳統刺繡工藝,見證兩個皆以「追求完美」為目地的世界相結合所譜出的傑作。

 

 

BIG BANG BRODERIE SUGER SKULL

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

 

序號 343.CS.6599.NR.1213黑色拋光陶瓷款(售價NTD 522,000,限量典藏200只)343.SS.6599.NR.1233精鋼款(售價NTD 452,000,限量典藏200只)343.PS.6599.NR.1201玫瑰金款(售價NTD 1,012,000,限量典藏200只)

錶殼 直徑41mm

錶盤 碳纖維與歐根紗刺繡,鑲嵌11顆紅色剛玉(尖晶石),或11顆粉色剛玉(藍寶石),或11顆藍色剛玉(藍寶石)

錶圈 黑色拋光陶瓷刺繡鑲嵌36顆紅色剛玉(尖晶石)或精鋼鑲嵌36顆粉色剛玉(藍寶石)或玫瑰金鑲嵌36顆藍色剛玉(藍寶石)6顆H型拋光螺絲

錶鏡 覆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

機芯 HUB1110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 42小時零件數量 63(21顆寶石)

防水 10 ATM

錶帶 黑色橡膠綴有糖果骷髏彩色紗線刺繡

 

 

BIG BANG BRODERIE

BIG BANG刺繡腕錶

 

序號 343.VX.6580.NR.BSK16 刺繡黃金腕錶(售價NTD 942,000,限量典藏200只)343.CS.6570.NR.BSK16刺繡陶瓷腕錶(售價NTD 452,000,限量典藏200只)343.SS.6570.NR.BSK16刺繡精鋼腕錶(售價NTD 382,000,限量典藏200只)

錶殼 直徑41mm黃金、直徑41mm黑色陶瓷、直徑41mm精鋼

錶盤 碳纖維與歐根紗刺繡鑲嵌11顆白鑽,約0.20克拉

錶圈 5N黃金、碳纖維與歐根紗刺繡6顆H型拋光鈦金屬螺絲

錶鏡 覆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

機芯 HUB1110 自動上鏈機械機動力儲存 42小時零件數量 63(21顆寶石)

防水 10 ATM

錶帶 黑色橡膠綴有紗線刺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