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巨砲陳金鋒光榮引退 點燃熱血棒球魂 《點五步》揮棒打響名號 港媒盛讚「香港版KANO」

2016.09.24

 

 

輸贏就在半步之間 《點五步》體現陳金鋒精神

永遠的52號球員陳金鋒光榮引退,引退賽更狂吸兩萬多名球迷觀賽,讓台灣再度掀起棒球狂潮;而香港近期也有一部電影《點五步》點燃港人熱血棒球魂,劇情改編自香港80年代第一支華人少棒隊,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精神擊敗日本強敵水牛隊,揮灑青春熱血更挑戰感動極限,在香港票房叫好又叫座,不但締造超過台幣2000萬的亮眼票房、上映後口碑佳評如潮,更被媒體一致推崇為「香港版《KANO》」!

 

 

新銳導演一鳴驚人 集結金像獎團隊打造「香港版《KANO》」

電影《點五步》由新銳導演陳志發自編自導,不但集結了金像獎優質團隊,最佳編劇陳慶嘉、最佳攝影提名人柯星沛,還有最佳男配角廖啟智,更找來新生代演員林耀聲和香港棒球代表隊員胡子彤真情演出,讓香港也吹起一股棒球熱,在眾多電影中突圍,入選紐約亞洲電影節、遠東國際電影節和亞太電影大獎。而《點五步》永不放棄的理念更完美體現了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的精神!

 

 

陳金鋒掀台灣棒球熱《點五步》燃燒香港棒球魂

近日光榮引退的陳金鋒,是第一位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舞台的台灣好手,亮眼表現不僅驚豔國際,更就此開啟台灣棒球選手闖盪大聯盟之路!正如電影《點五步》中菜鳥隊伍沙燕隊力抗日本隊,即使面臨強敵也堅持不放棄,因為輸贏只在踏上壘包的半步之間,正好跟陳金鋒勇闖美國職棒,越挫越勇的精神如出一轍,就像他曾說的:「努力了不一定會有結果,不努力就什麼都沒有。」不只台灣掀起棒球熱,《點五步》也讓香港觀眾通通被熱血感染!

 

 

 

真實故事改編 今年最熱血的話題電影

《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華人少棒隊的真實故事,主角謝志龍(林耀聲飾)和范進威(胡子彤飾)是中學時期的好兄弟,卻也深陷青春的迷惘,變成打架鬧事、無心念書的添亂份子,直到校長盧光輝(廖啟智飾)創立沙燕棒球隊,給了他們改變的契機,再一次次地獄般的魔鬼訓練下,他們漸漸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最後更迎來日本強敵水牛隊,揮棒打出熱血激戰!

 

《點五步》即將在10月14日登台,讓台灣觀眾一同進入他們的棒球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點五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