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最猛鬼屋360度VR全景賞屋APP 《特厲鬼屋》邀您一同線上賞屋趣《特厲鬼屋》9月30日 煞氣落成

2016.09.23

 

 

《特厲鬼屋》片名引起網友熱議,電影本身的劇情構思更是極富創意,由無數兇案現場拼裝而成、匯集深厚怨念的終極鬼屋,究竟有多驚悚?車庫娛樂特別推出《特厲鬼屋》APP,並在Google play與app store同步推出,讓影迷可以透過手機走進360度的活地獄「線上賞屋」!

 

 

《特厲鬼屋》APP結合不動產業界最先端的「線上賞屋」模式,以及時下最夯的VR虛擬實境技術,讓觀眾可以盡覽曾經發生過血腥慘案的客廳以及猛鬼繚繞的幽暗房間,體驗入主豪宅鬼屋的終極驚悚。《特厲鬼屋》APP並同時呈現精彩劇照與電影預告,讓影迷朋友可以在APP上盡覽《特厲鬼屋》相關資訊。

 

 

《特厲鬼屋》片名令人發噱,但嚇人指數卻絕不含糊。今年六月在洛杉磯電影節首映後也在蒙特婁奇幻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大放異彩,許多評論大讚《特厲鬼屋》是前所未見的鬼屋電影,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也開出83%的好成績。英國著名電影雜誌《銀幕國際》指出,《特厲鬼屋》用黑暗、滿佈陰影的硬派風格來講述一則會人喘不過氣的沉重敘事,驚嚇橋段的安排也恰到好處;獨立電影雜誌《善意的謊言》誇讚:「觀眾會沉浸在《特厲鬼屋》多層次的瘋狂中,它徹底解構了過去所有與恐怖片相關的比喻。」今秋最駭人的恐怖電影《特厲鬼屋》將於9月30日上映。

 

 

★ 凶宅當建材,叫魂第一排,煞氣落成,歡迎賞屋!

★ 《奪魂鋸》系列導演 X 《遺落戰境》億萬票房製片 X 《厲陰宅2》幕後團隊 聯手打造超狂概念鬼屋電影

★ 原作繪本出自《X戰警》、《閃靈悍將》畫家賓坎西諾之手

★ 復古黑色電影風格與現代驚嚇技巧終極結合

★ 恐怖電影宇宙啟動,續集火速開拍中

★ 2016洛杉磯電影節 全球首映

★ 2016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6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6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特厲鬼屋》劇情介紹

好奇心強、膽識過人的房地產記者茱莉亞(潔西卡隆蒂絲 飾)在家人死於殘酷兇殺案之後人生驟然劇變。她回到悲劇發生的姐姐家,赫然發現屋子不但被破壞,而且陳屍的房間更被整個移走,眼前離奇的景象刺激茱莉亞與她的警探前男友葛萊迪(喬安德森 飾)展開深入調查。

 

房地產界傳聞,有一棟格局怪異的豪宅是由無數個曾死過人或被詛咒的凶宅房間拼湊而成,比起邪氣逼人的終極鬼屋本身,建造者的動機更是啟人疑竇。在房地產經紀人的幫助之下,茱莉亞獲得一張來自神祕老人的邀請卡片,對方似乎知曉凶宅真相,茱莉亞與葛萊迪立即動身前往路易斯安那州一個封閉保守的小鎮拜訪這位老人與恐怖之屋,隨調查逐漸深入,她漸漸察覺「特厲屋」不只是一幢陰陽怪氣的房子,更是通往未知魔境的大門。神祕老人究竟是誰?特厲屋又到底是什麼?兩人逐漸逼近真相,也一步步踏入絕命危機之中。

 

▼【特厲鬼屋】電影預告 9/30(五) 煞氣落成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特厲鬼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