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IMAX 九月強檔動漫介紹

2016.09.22

 

▲《龍心戰紀》(Cerberus: Fate Of Dark Dragon)

 

劇情介紹:

在一個被武力與魔法統治的大陸上,十六歲的少年錫洛為了殺死邪龍展開一場旅程。十年前,包括錫洛父母在內的一群巫師,為了消滅邪龍失去了性命,錫洛因此誓言要為自己的雙親復仇。在復仇之日來臨前,他嚴格訓練自己,決心要用雙手殺死邪龍。他最後是否能成功復仇?

 

▲《赤髮白雪姬》第二季(Snow White with the Red Hair)Season 2

 

劇情介紹:

白雪雖然因一頭醒目的紅髮使得她遭遇必須逃離自己國家的悲劇,但待在克拉利涅斯國王子千的身邊,她終於找到自己的棲身之處。身為克拉利涅斯宮廷藥師的白雪,受邀回到自己的祖國丹巴倫,接下來會有什麼冒險等著她? 她跟千的關係又會如何發展?

 

▲《笑傲曇天》(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劇情介紹:

明治十一年,人們被禁止使用劍,因此有許多叛亂士族起而反抗此禁劍令,讓日本的犯罪事件頻傳,整個國家陷入動盪。政府當局為了解決這問題,在 琵琶湖蓋了一座堅固的監獄,並由「曇之三兄弟」負責將犯人遣送至這特別監獄。但除了這重要的任務,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對ANIMAX節目有任何問題或需更多資訊,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