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諏訪彩花、戶松遙化聲日系魔法少女《神裝少女小纏》將於10月播映!

2016.09.21

 

 

繼《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熱門作品之後,累積了10年動畫製作功力的「WHITE FOX」首度推出原創動畫《神裝少女小纏》。本作品以「和風魔法少女」為主題,由實力派導演「迫井政行」執導。主角「皇纏」的聲優由演出《夢幻之星Online2》的「諏訪彩花」配音。好友「草薙由麻」由演出《小桃小栗的LoveLove物語》的「大空直美」擔任。神秘的金髮驅魔少女由飾演《刀劍神域》人氣女主角「亞絲娜」的聲優「戶松遙」演出。內容描述平凡少女在意外中獲得驅魔之力,並可借助神之力退魔的故事。

 

在位於釜谷市的「天萬神社」,有一位兼職巫女工作的國中二年級生「皇纏」。從小就與母親分開的她,長年都被寄養在祖父母家中,近期終於和父親伸吾相聚,兩人一起生活。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境遇,她十分嚮往平凡安穩的日常生活。

 

而「皇纏」的好友「草薙由麻」是出身於「天萬神社」的「神主一族」下一期巫女候補,同時也是一起打工的朋友。自從得知了一族的祖先世世代代都在進行驅除惡靈的「退魔行」之後,想邀請小纏挑戰「退魔行」的儀式「神懸之儀」。但有一天學校放學後,兩人一如往常地來到了神社,看到的卻是亂成一團的神社以及受傷倒下的由麻雙親。還出現了一個異樣的男人,而他正是「皇纏」父親「伸吾」調查神祕事件的重要關係人。

 

為了得知真相而決定壓制神秘男子的由麻,立刻進行了「神懸之儀」。然而因此發生異變的人卻不是由麻…。為了取回不受任何人干擾的平穩生活,而展開「退魔活動」的小纏,接著會遇到什麼事件呢?令人期待的和風魔法少女驅魔故事,即將展開!

 

更多動畫播映資訊,歡迎鎖定木棉花相關動畫播映平台、及木棉花所屬粉絲團最新消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