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伯里克里斯擔任希臘領袖

2016.09.20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伯里克里斯擔任希臘領袖。

 

伯里克里斯是很有權勢的希臘政治家,也是雅典黃金時代的雅典軍隊將領。西元前478年,成功抵禦入侵的波斯大軍後,他見證了爆發性的經濟和文化成長。

 

在與波斯和睦相處後,伯里克里斯把一統的希臘軍隊移防至雅典,使得原本由獨立希臘城邦構成的鬆散體系演變為雅典帝國。在這個統一的時期裡,雅典造就了人類史上堪稱空前且最具影響力的文化工藝品,而且雅典也因而匯集了著名的劇作家、歷史學家、哲學家、醫師等重要人士。

 

 

獨特區域:衛城

「衛城」,在希臘語字面上的意思是「上城」,是建造在山丘或高地上的固若金湯拓居地。山頂的位置提供了堅實的防禦能力,而且在許多古老城市裡,「衛城」是城市最中央的部分。希臘的雅典衛城是這些建築中最具代表性的,而且周圍豎立了許多著名的建築物,包括巴森農神殿。

 

 

獨特單位:重裝步兵

這些古希臘城邦的民兵身穿青銅護甲,一手持長矛,另一手持小圓盾。重裝步兵受過基本的軍事訓練,主要在方陣中作戰。方陣是由希臘將領在西元前750年到西元前350年之間首創的作戰技法。

 

《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2+輔導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希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