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忙碌使人抓狂 更讓睡眠品質NG「美舒律蒸氣晚安貼」40℃幸福溫熱KISS後頸 把握睡前黃金30分 全身放鬆入睡ING

2016.09.14

 

 

你是否睡前容易翻來覆去睡不著,一直記掛著未完成的工作?你是否疑惑為何已經睡了8小時,但醒來依舊十分疲憊?其實問題就出在現代人上班打電腦,下班還緊盯手機,雖然身體已經離開公司,但整個心思卻宛如7-11不打烊,還一直圍著工作團團轉。因為生活步調快、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導致現代人睡前無法放鬆,睡不著;或雖然睡著了,卻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越睡越累。針對現代人的普遍苦惱,花王推出了新產品「美舒律蒸氣晚安貼」,要以溫熱、香氣舒緩你的緊繃,讓你身心進入深層放鬆狀態,擁抱好夢。

 

 

花王新品「美舒律蒸氣晚安貼」添加有薰衣草、鼠尾草精油,使用方法so easy,只要睡前30分鐘,在後頸熱舒區貼上一片,逐步釋放約40℃溫熱蒸氣,伴隨淡淡精油香味,將有助舒緩你一整天積累下來的緊繃,進入深層的身心放鬆。

 

 

在「美舒律生活」講堂第二講 舒壓好眠新習慣活動現場,除晚安貼新品發表,還特別邀請到松德精神科診所院長林耿立醫師睡眠來與大家分享「睡眠品質低落的原因以及睡前關鍵30分鐘的重要性」。林耿立醫師指出,快節奏、白天巨大的工作壓力積累無法宣洩,都是睡眠品質大打折扣的主因,解決之道就是好好把握睡前的30分鐘黃金時刻,針對睡前舒緩放鬆,林耿立醫師的建議有三,即1.遠離聲光刺激,2.熱敷後頸部,3.和緩的睡前輕運動。因為遠離聲光刺激可讓大腦思慮平靜、熱敷後頸部可讓身體舒緩放鬆、伸展運動可讓緊繃感緩解,都是可以睡前輕鬆做,簡單提升睡眠品質的好方法。

 

 

而睡前的伸展運動如何做?瑜珈周老師也不藏私在現場傾囊相授5招睡前放鬆肩頸紓壓操。30名搶先體驗「美舒律蒸氣晚安貼」的消費者,一邊貼著晚安貼,感受溫熱感舒緩緊繃的身體;一邊跟著周老師以腹式呼吸搭配練習睡前放鬆肩頸紓壓操,大家都感受到壓力有獲得釋放、緊繃感獲得有效紓解,笑說晚上應該不用數羊,就會全身放鬆入夢鄉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