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酷夏奇幻特別企畫」好屍、好晃然後大家就死掉了!《屍戮沼澤》火辣血腥挑戰你的心臟極限 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9月16日亡命上映

2016.09.13

 

 

暗光鳥電影院「2016酷夏奇幻特別企畫」將邁入最後一週,接力過去六週銳不可擋的氣勢,本週將為各位重口味癮迷朋友推出最後三檔佳片,分別為恐怖驚悚的《屍戮沼澤》、《鬼水魔咒》,以及由真實事件改編的《Lady’s尖頭們》。

 

 

《屍戮沼澤》為導演史提夫瓦許的執導處女作,由2012「花花公子」女郎喬絲琳史威柏格性感領銜,在片中大露火辣身材奮力逃亡,絕對讓影迷朋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看的心跳加速、目不轉睛。故事敘述在聖派翠克節的夜晚,一群不知死活的年輕人闖入一座深埋於沼澤泥濘的古老墓地,驚擾了沉睡多年的邪惡亡靈,貪圖享樂的冒險演變成驚悚的沼澤大逃殺!這群年輕人躲進一處廢棄房舍,沒想到這竟是另一個嗜血地獄的入口!死守廢棄房舍,還是回到沼澤?究竟哪條路才可能存在萬分之一的生存機率?逃離一個苦難後,迎接倖存者的是另一個更恐怖的苦難,今晚,死亡才是唯一解脫!《屍戮沼澤》9月16日於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除此之外,暗光鳥電影院現正熱映中的包括雄性費洛蒙噴發強打,「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虐殺搖滾文青的《納粹龐克》,以及超狂喜感新混種《狼性》兩支暴力殘虐電影,歡迎喜愛辛辣、生猛、驚悚到讓人皮皮挫電影的影迷朋友進場挑戰膽量。

 

▼【屍戮沼澤】Muck 電影預告 9/16(五) 然後大家就死掉了:

 

欲知更多暗光鳥電影院「2016酷夏奇幻特別企劃」資訊,請上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屍戮沼澤》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8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