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煙霧瀰漫中秋節 PM2.5多到連嫦娥都受不了好在有Panasonic的nanoe健康科技 讓全家都安心

2016.09.12

 

 

俗話說「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又稱為團圓節,是華人四大傳統節日之一,每到這個時候,人們會與家人團聚在一起賞月、吃月餅、文旦。而台灣人有個非常特別的慶祝方式───烤肉!一邊吃烤肉,一邊和親友月下話家常,在這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中,竟潛藏著致命的危機?

 

 

 

中秋節前後,全台瘋烤肉,室外PM2.5濃度紫爆,即使待在家裡,也要擔心飄進室內的PM2.5危害我們的健康。Panasonic空氣淨化商品,獨家nanoe健康科技,獲得日本SGS認證,能主動淨化PM2.5中的有害菌體最高達99%*,改善室內的空氣品質,讓居家環境享有健康好空氣!

 

 

為了提醒民眾注意PM2.5問題,Panasonic特別拍攝了「戲說nanoe」網路影片,以輕鬆有趣的戲曲型式詮釋,保證讓您耳目一新!8月份推出的「阿飄鬧中元篇」,廣受網友好評,第二支強檔「黑面嫦娥篇」,講述一段發生在廣寒宮的故事,看玉兔如何運用地球人的智慧結晶,搶救命在旦夕的嫦娥!

 

*詳情請搜尋關鍵字「nanoe」,或請見Panasonic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