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哈拉爾.哈德拉達擔任挪威領袖

2016.09.10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哈拉爾.哈德拉達擔任挪威領袖。

 

最後一位偉大的維京國王哈拉爾.哈德拉達首次在《文明帝國》遊戲裡登場並擔任挪威領袖。

 

挪威的最後一位國王並非一開始就注定登基。他因支持同父異母兄長奧拉夫所發動的失敗戰役,而在西元1030年流亡他鄉。哈德拉達逃到了基輔羅斯公國尋求庇護,之後又轉往君士坦丁堡。哈德拉達是本事高強的戰士,因而晉升加入瓦蘭吉衛隊,並在鎮壓一場暴動後獲得「保加利亞人的蹂躪者」這個綽號。

 

西元1042年,他回到挪威,並有技巧地讓馬格努斯一世與他共治挪威。馬格努斯去世後,他成了挪威的唯一統治者,並在西元1048年向丹麥國王斯韋恩宣戰,這場戰爭打了很久,直到西元1064年雙方才握手言和。接著,他又試圖奪取英國王權,並於西元1066年在斯坦福橋之役中戰死沙場。

 

稱王的哈德拉達幾乎都在作戰,但他也為挪威帶來進步繁榮。統一後的挪威繁榮昌盛,有著強大的政府、新貨幣、對外貿易以及宗教發展。

 

 

獨特單位:狂暴武士

挪威狂暴武士十分駭人,他們作戰起來窮兇惡極,會侵吞敵人的領土並毫不遲疑地擊垮敵人。狂暴武士無法控制住自己的狂怒,據說他們在戰鬥中有超乎凡人的英勇表現,儘管他們多半不穿護甲而身披獸皮。

 

 

獨特單位:維京長船

在維京時代由挪威人發明的長船,可作為商業、貿易、探險、戰爭用途。長船是一種能在極淺水域(一公尺深)航行的快速木船,讓維京襲擊部隊能夠登陸幾乎任何海灘。重量很輕的長船,在陸地上也能輕鬆搬運,而其對稱的設計能讓船員在水上直接反轉方向,而不需要大費周章掉頭。

 

 

獨特建築:木條教堂

巨大又精巧的木條教堂是碩大的木造教堂,其名源自這種教堂採用的獨特木材角柱。這種教堂在歐洲西北地區的數量曾多達數千座,而後全球各地爭相仿效建造,但最原始木條教堂如今幾乎僅存於挪威境內。

 

《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2+輔導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加入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觀賞《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挪威:

[[videohttp://adm.gamme.com.tw/kn/editor.php?act=edit&pid=88359]]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