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義式運動經典代表FILA跨界合作饒舌天團主理潮牌MJFRESH FILA X MJFRESH聯名發行限量定番單品

2016.09.09

 

 

秋冬震撼首發運動時尚新體驗 即將引爆排隊搶購熱潮

 

競爭激烈近乎白熱化的運動服飾,伴隨秋意漸濃紛紛推出新品搶市,本季其中最令運動迷與潮人們期待的,無非就是百年義式運動美學代表FILA與饒舌天團 頑童(MJ116)主理潮牌MJFRESH的聯名系列!FILA X MJFRESH首度攜手打造一系列潮流定番單品包括T恤、POLO衫以及潮帽和運動頭帶等,預定將在九月十日限量發行,全台限定於FILA忠孝SOGO、台茂、新光三越中港及台南西門店,以及在FILA網路旗艦店與MJFRESH台北、台中門市同步隆重發售,跨足運動及潮流界而話題性十足的FILA X MJFRESH聯名系列,勢必再度引爆排隊搶購人潮!

 

 

FILA跨界翻玩潮流時尚動作頻頻 聯名熱潮引進台灣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近來動作頻頻引人注目的義式運動品牌FILA,不僅進軍時尚設計圈與知名華裔設計師Jason Wu推出第二季聯名作品,更跨界饒舌音樂領域與身兼創作監製的美國歌手Logic合作,展開全美巡迴演出合作。此外,FILA更於今年春夏與美東嘻哈潮流名人Nas合作,為九〇年代科幻經典電影『魔鬼剋星』重開機版本,推出Nas X Ghostbuster的FILA復刻球鞋;秋冬開季FILA隨即延續這波聯名熱潮到台灣,找來日前於金曲獎頒獎典禮與阿妹合唱嗨翻全場的嘻哈天團 頑童(MJ116),與其主理的潮流品牌MJFRESH推出秋冬聯名限量單品,令許多運動迷和潮流人士引頸期盼,兩大品牌的首度跨界合作,必定帶來絕妙的時尚潮流新體驗。

 

 

聯名限量定番單品蘊藏潮流元素 高反差設計營造穿搭變化樂趣

FILA X MJFRESH首度合作的聯名系列商品,企劃概念設定在具備潮流元素亦不失經典風格的必備定番款式,運用Polo衫及重磅棉Tee,搭配運動帽、潮帽等單品,勾勒出看似基本卻不失型格的運動潮流輪廓,潮女型男皆可輕易上手,穿搭出Slim Fit或是Oversized的多變造型。此次雙方合作的聯名創意巧思,直接呈現在品牌本身,結合兩大品牌的字母標誌,於T恤正面簡單俐落的帶出企劃概念,背面則以近乎誇張的比例,呈現近來在潮流圈人氣爆棚的百年經典F-BOX 標誌,營造高反差的視覺新體驗,精緻的品牌聯名徽飾則用以貫穿全系列商品,塑造限量發行的存在感。

 

 

本次更特別邀請兼具模特兒身分的台灣新銳攝影師Kair Chen擔綱演繹,將擁有百年底蘊的義式運動美學,加入不羈優雅的潮流況味,展現不慍不火的個性風采;而色彩的運用上,代表FILA的經典紅、藍、白配色則與潮流主Key的黑、灰色,相互搭配出視覺的協調感,無論搭配同系列棉褲、合身牛仔褲,甚至在女款部分換上單寧短裙或比基尼,都能展現出簡單卻讓人無法忽視的吸睛效果。

 

 

敬請期待FILA X MJFRESH聯名系列商品,將於九月十日在全台實體暨網路同步震撼發行!

 

FILA 百年品牌傳奇

創始於1911年,FILA沉浸百年義大利織品工藝,堅持原創設計強調質感與材質的融合運用,呈現優雅獨具的運動休閒風格。1973年投入專業運動服飾領域,更持續致力於開發機能質材;FILA所推出的專業運動、運動時尚服飾及鞋款,廣受世界頂尖選手及義式時尚風格愛好者所推崇追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