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S Series 2016全新系列 搖滾金屬風 & 亮彩螢光系展專屬個人初秋時尚

2016.09.08

 

 

G-SHOCK自2014秋冬開始針對女性市場推出G-SHOCK S series,將G-SHOCK錶徑縮小至適合女性手腕配戴的尺寸,更能貼合手腕曲線。G-SHOCK也於夏末初秋之際推出2016最新設計。採用G-SHOCK超人氣錶款110為設計基礎,推出華麗金屬風GMA-S110MC及亮彩螢光系GMA-S110VC,能讓你輕鬆展現專屬個人初秋時尚,而GMA-S110系列維持G-SHOCK 的耐衝擊及抗磁構造、防水200米、世界時間 (29個時區/48城市)、日光節約時間、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多樣化功能,是款兼具時尚、運動風格與實用功能的錶款。

 

GMA-S110MC搖滾金屬風 閃耀低調光澤感

GMA-S110MC為適合秋冬搭配的金屬風格系列,色系選擇上有深紫、墨綠及紫紅色,共3種配色,指針及錶盤細節處以鐵灰混搭淺灰的設計,讓錶面更具立體層次感,整體外觀隱約透露金屬光澤,搭配黑色的反轉液晶顯示,為錶款增添點男孩風的率性感。以深色系居多的秋冬服飾,就用金屬光澤感的配件來點變化,GMA-S110MC絕對是今年初秋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GMA-S110VC亮彩螢光系 霧面蠟筆質感展童趣俏皮感

GMA-S110VC 整體設計從錶帶、錶面及3D立體整點時刻皆採用霧面蠟筆質感的同色調,共3種配色,包含天空藍、湖水綠及蜜桃紅,而液晶顯示巧妙同色系設計,讓你在初秋之際,也能感受春天的繽紛色彩, GMA-S110VC是喜愛極簡同色調風格的最佳選擇,除了展現出童趣俏皮感,又不失自我個性。

 

 

更多商品訊息請至 G-SHOCK.TW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