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精彩 隨心所遇 柯以柔見面會 家族旅遊 首推日本四國、中國地區

2016.09.07

 

 

近年來,自助旅行風潮興起,尤其小家庭的旅遊習慣改變,消費者喜歡透過旅行,體驗不同的文化風情,旅行已成為感受生活的一種方式,藉由恣意隨興的旅遊,隨處可見驚喜,不僅從中增加了人生閱歷,更也豐富了一家人的生活經驗。

 

 

2016年,日本觀光局特別邀請昔日水果妹-柯以柔擔任日本四國、中國地區的觀光推廣大使,本次遠赴愛媛、香川及岡山等縣拍攝宣傳短片,邀請柯以柔、小郭師傅、小味留親自體驗地方文化,感受不同以往的旅遊經驗,無論是品嚐道地的香川讚岐烏龍麵,或是穿著和服漫步在愛媛的卯之町街道,還有到岡山的吉備津神社祈運占卜,甚至是在香川縣營棒球場為旅日國手陽建福加油,都讓柯以柔一家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觀光局於高雄舉辦「精彩 隨心所遇」見面會活動,讓柯以柔一家與粉絲近距離面對面。活動中,首映柯以柔一家拍攝的宣傳短片,藉由趣味橫生的影片,讓粉絲發現有別以往的家庭旅遊,此外,柯以柔及小郭師傅也分享拍攝心得,強調「深入地方、用心體驗」,在不受時間、地點的侷限下,精彩隨處可見。

 

如欲了解更多請上「精彩 隨心所遇」活動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