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argaming釋出《World of Tanks: Roll Out!》漫畫作品

2016.09.05

 

 

 Wargaming與美國著名漫畫出版商Dark Horse合作推出,《World of Tanks: Roll Out》漫畫,即日起於書店於Dark Horse Digital上架。 《World of Tanks: Roll Out》是首部因Wargaming旗下作品《戰車世界》所啟發而創作的系列漫畫。由撰寫《傳道士》、《The Punisher》的知名作家 Garth Ennis與《超時空戰警》、《Strontium Dog》的畫家 Carlos Ezquierra攜手打造。

 

為慶祝《World of Tanks: Roll Out》正式釋出,Wargaming將於《戰車世界:家用主機版》中的加值商店提供以漫畫中的英雄戰車作為主題的組合包。也就是知名的Snakebite英國VI階輕型戰車,這輛VI階輕型戰車有著良好機動力與操控性,還有獨家技能Snakebite。

 

《World of Tanks: Roll Out》第一集英文版內容將同步於Dark Horse Digital數位網站上釋出,並同時於北美、澳洲、西歐和東歐等地區實體書店中發售。現在就與我們一同關注後續四集的劇情發展以及發佈,一起見證激烈的戰車戰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