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腓力二世擔任西班牙領袖

2016.08.27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腓力二世擔任西班牙領袖。

 

腓力二世擔任版圖遼闊的西班牙帝國國王長達48年時間,他可說是16世紀歐洲最具權勢的統治者。他擁護天主教、善用西班牙宗教裁判所,並引爆了多次宗教戰爭。

 

堅決捍衛天主教的腓力二世組織了「神聖聯盟」來對抗鄂圖曼帝國,並在1571年發動了勒班陀海戰讓鄂圖曼帝國失去了地中海區域的控制權。後來,他又反對英國新教,並多次派出世界知名的西班牙艦隊入侵英國。

 

腓力二世甚直接介入了1585到1595年間的法國宗教戰爭,他提供資金給天主教聯盟,並終於讓天主教成為法國最重要的宗教。

 

腓力二世的統治開啟了西班牙的黃金年代。儘管宗教戰爭接連不斷,但西班牙的文化卻繁榮興盛。腓力二世在位期間,音樂、藝術和文學作品欣欣向榮,其中又以1595年落成的雄偉埃爾埃斯科里爾修道院和宮殿最為人所知。

 

 

獨特單位:征服者

征服者是西班牙的戰士及探險家,他們會前往歐陸以外的地方,建立殖民地並設置新的貿易路線。這些西班牙冒險家在大航海時代征服了印加、馬雅和阿茲特克文明。

 

 

獨特改良設施:傳教團

在新世界組成的西班牙傳教團,試圖讓當地居民改信天主教。這些宗教前哨基地不但讓西班牙在當地打下根基,並同時廣為傳播天主教教義和西班牙式的生活方式。

 

《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2+輔導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2K的《文明帝國VI》官方部落格:http://civilization.com/zh-TW/news/entries/civilization-vi-philip-ii-leads-spain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ivilization.com、加入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 觀賞《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西班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