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穩定性、舒適度雙重提升!亞瑟士 GEL-KAYANO 系列再升級 長距離跑者最佳選擇GEL-KAYANO 23新上市

2016.08.18

 

▲亞瑟士(ASICS) 全新鞋款GEL-KAYANO 23 將於 9 月於全台指定通路販售,售價新台幣$4,980元。

 

秉持「True Sport Performance」精神的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 ,一直致力於革新與進步,正式宣布推出獲獎跑鞋GEL-KAYANO系列的最新進化鞋款GEL-KAYANO 23,再度強化穩定性與舒適度,期許提供長距離跑者多功能同時提升的運動體驗。

 

提升穩定性 戰勝長距離

GEL-KAYANO 23搭載全新升級的GUIDANCE LINE軌跡導引系統,導引跑者步伐至省力軌跡上,提升跑步效率。同時,GEL-KAYANO 23也加強鞋款與腳踝的貼和度,給長距離跑者更舒適、高穩定的慢跑體驗。

 

加強舒適度 緩衝再提升

為提升緩衝效果, GEL-KAYANO 23在前後腳掌也配置亞瑟膠,全新的傾斜角度設計使跑者的重心能夠更穩定地保持在跑鞋中間位置,從而使跑鞋具備更佳的緩震性能,並提供跑者持久的平衡。

 

輕量化中底

為維持鞋款輕量化, GEL-KAYANO 23的中底結合兩種材質,上層是可緩和衝擊並發揮高度反彈力的亞瑟士原創材質「SpEVA」,下層則是亞瑟士最新中底材質「FlyteFoam」(註1),這樣的組合使 GEL-KAYANO 23鞋款相較於市面上其他慢跑鞋款減輕 55% 的重量,僅有約330公克的重量 (註2)。

 

(註1) FlyteFoam的專利來自於日本

(註2) 以男鞋US 9號單支鞋身為例

 

 

GEL-KAYANO 23將於8月20日起,於全台亞瑟士櫃點與經銷通路進行販售,男、女款售價$4,980元。

 

【GEL-KAYANO 23鞋款特色】

◆ I.G.S (壓力導引系統)

◆ 後跟補強系統

◆ 前後腳掌亞瑟膠

◆ X-40抗菌鞋墊

◆ Ortholite鞋幫

◆ DYNAMIC DUOMAX足弓動力支撐系統

◆ FluidFit包覆網布設計

◆ FluidRide雙中底構造

◆ GUIDANCE LINE 軌跡導引系統

◆ GUIDANCE TRUSSTIC系統穩定中橋

◆ 中底:FlyteFoam、SpEVA

◆ 大底:AHAR 海綿, AHARPLUS橡膠

 

「GEL-KAYANO 23不僅擁有高穩定性,還有超群的表現和創新的設計,絕對是跑者們追求卓越表現的最佳選擇。」 ASICS 亞瑟士公司全球鞋類產品與銷售部門資深總經理 Gerard Klein 先生表示:“性能卓越並再一次升級的 GEL-KAYANO 23 非常適合那些渴望超越自己的跑者們。GEL-KAYANO 23 優越的穩定性極好地滿足了跑者們對跑步平穩性的所有需求。我們希望跑者們能夠親身體驗我們在性能跑鞋中做出的全新創舉。我們相信,GEL-KAYANO 23 卓越的貼合性、支撐性、舒適性與緩震性將會給跑者們帶來不一樣的跑步和訓練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