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送子鳥】寶寶宅急便 快遞幸福到你家

2016.08.23

 

 

即將在今年國慶連假(10/7)上映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請來【家有惡鄰】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與【汽車總動員】動畫總監道格史威藍德共同執導。運用【樂高玩電影】與【快樂腳】的技術團隊,結合道格的動畫與尼可拉斯喜劇的專長,【送子鳥】將呈現出合家歡樂的幽默風格。此次中文配音版官方預告,請來台灣最強動畫聲優團隊,大銀幕首度大集合!

 

 

【送子鳥】故事敘述很久以前曾經為人類遞送寶寶的送子鳥,總是拼了命地完成使命。但是,自從牠們改變了營業方式,不再為人類遞送寶寶,改送快遞包裹之後,業績開始變得蒸蒸日上。快遞一哥「朱尼爾」在即將獲得升遷之際,「寶寶製造機」竟然意外啟動,蹦出一個可愛的寶寶!害怕被老闆發現,影響自己的前途,朱尼爾必須協同送子山上唯一的人類小麗,在老闆發現寶寶之前把這個出包貨送回家。這是朱尼爾第一次擔任真正「送子」的任務,在這趟瘋狂的旅途中,他們將遭遇重重的困難險阻與金光狼的包圍,聰明的金光狼甚至能夠遇水變成潛水艇,瘋狂逗趣的模樣也令人大開眼界。

 

 

【送子鳥】主要配音演員包括安迪山伯格(朱尼爾)、凱蒂克朗(小麗)、凱西葛雷莫以及珍妮佛安妮絲頓等。【惡鄰纏身】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身兼導演與編劇,【送子鳥】將於10月7日雙十節檔期與觀眾見面。

 

▼【送子鳥】萌萌噠中文配音版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送子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