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樂高蝙蝠俠電影】人生第一個課題就是沒有安全帶!

2016.08.20

 

 

在今年(2016年) 聖地牙哥動漫展中公開,全美累積近400萬觀看次數的【樂高蝙蝠俠電影】前導預告,台灣今天也釋出中文版預告。預告片中加入了蝙蝠俠的新夥伴,同時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揭露了更多蝙蝠俠不為人知的私生活。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做起。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羅莎瑞道森,麥可賽拉為蝙蝠俠的新夥伴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獻聲,肯定精采可期!

 

【樂高蝙蝠俠電影】預計明年(2017年)春節上映。

 

▼【樂高蝙蝠俠電影】前導預告(2016動漫展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樂高蝙蝠俠電影》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5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