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車世界:家用主機版》更新 德國戰車征戰原野 3.2版更新 釋出「Hammer大挑戰」全新任務即日起全面登場

2016.08.19

 

 

延續紀念戰車誕生一百周年活動,Wargaming於宣布《戰車世界:家用主機版》釋出3.2版更新內容,此次更新將同步於PlayStation®4、 Xbox One及 Xbox 360等平台帶來了全新挑戰內容:「Hammer大挑戰」。車長們將有機會獲得全新的德國Hammer重型戰車Pz.VI Tiger I,擁有德國國家足球隊配色迷彩,此次更新也同步釋出三張Ruinberg Winter、Scorpion Pass和Ardenne全新地圖。

 

車長們可於活動期間內加入限時任務「Hammer大挑戰」,蒐集5種不同任務中的點數,並從任務清單上的點數系統進行追蹤。各項排名挑戰,將頒發經驗值加倍、加值帳號等多種獎勵,當然也包括了終極大獎Tiger I Hammer重型戰車與獨家的Victor獎牌。

 

此次《戰車世界:家用主機版》3.2更新:征戰原野,包含兩項個人PvE地圖任務,由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所設計的突尼西亞沙丘(Skorpion Pass)與庫斯克田野(Swamp)兩張地圖,若使用Tiger I Hammer參與其中任務,將能獲得Hammer勳章。在PvE地圖對戰中,每場任務難度將依照選擇車輛而有所調整,若選用高階戰車將迎來較為困難的任務內容。此次更新所釋出的Ruinberg Winter、Scorpion Pass 與Ardennes三張地圖,分別挑戰了雪地覆蓋、冰川凍結與沙漠酷暑三種極地氣候,其獨特地理風景將出現在《戰車世界:家用主機版》各平台當中。欲知更多《戰車世界:家用主機版》更新與戰車一百周年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