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日高里菜簽名會 精心重現浪漫場景

2016.08.18

 

 

動畫代理商「木棉花」邀請到《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女主角「亞子」的聲優「日高里菜」來到漫博舞台舉行簽名會,活動一開始,日高里菜就以中文「大家好」向粉絲揮手,溫和親切的聲音,讓現場立刻熱絡起來。而初次來到台灣的日高里菜也表示非常期待參加此次的簽名會活動,面對現場粉絲的熱情也感到非常開心。

 

由於《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是一部描寫線上遊戲與真實生活差距的作品,因此當主持人詢問到對於演出「亞子」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時,日高里菜也回憶要忠實呈現「亞子」的性格的確需要用心,希望能表現她對男主角「盧西安」的專情與遊戲的熱情、也會擔心厭惡「現充」的性格(現實生活就很充實的人)使得粉絲對「亞子」反感。因此經常請教前輩。

 

 

而為了讓粉絲一飽「亞子」可愛又嬌嫩的聲音,現場活動也準備了故事中男主角「盧西安」向「亞子」告白的浪漫橋段,嬌小的日高里菜在面對劇本時神情專注、隨著劇情高潮及聽到告白時的感動、就像自己也投入其中的戀愛一樣,精湛的演出也再度收服了現場參加活動的粉絲。而當主持人問起日高里菜欣賞「亞子」的地方時,她也表示「亞子」對「盧西安」的用情之深、以及愛得純真直率這點她也非常欣賞。亞子一開始可能會讓人覺得很奇怪,但的確是一位會漸漸喜歡且愈來愈喜愛的角色。

 

簽名的過程中,也有特地從香港、澳洲及日本來參加活動的粉絲,有的表示第一次來到台灣,並且是為日高里菜特別前來,也一直非常期待這次的活動。當粉絲向日高里菜遞上紀念物時,日高里菜也非常開心,對粉絲的用心與熱情感到感動,表示能因為這部作品來到台灣與各位喜愛「亞子」的粉絲見面,真的很棒。也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到台灣來跟粉絲見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