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莉西亞薇坎德、麥克法斯賓達愛不停!《為妳說的謊》濃情戲外加溫工作兼度假「做運動」放閃談男友藏不住笑容:「期待宣傳開跑」

2016.08.17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今年最動人的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即將於9月23日在全台隆重上映。該片由《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執導,集合《丹麥女孩》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賓達、奧斯卡得主瑞秋懷茲等超一流堅強陣容,勢必帶給觀眾今年最深刻的故事情感。艾莉西亞薇坎德和麥克法斯賓達因此片定情,上個月還被外媒拍到一起「做運動」。不過兩人片約不斷聚少離多,她最近受訪時也坦言已近一個月沒見到男友,提到即將展開的《為妳說的謊》宣傳行程更藏不住臉上笑容,興奮表示:「我們大概兩周內就會見面了!」。

 

 

「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薇坎德和「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都是當今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演技派巨星,因《為妳說的謊》擦出愛火,交往兩年感情仍甜蜜蜜,放閃毫不吝嗇,上個月還在澳洲雪梨工作兼度假,除了開心逛街,還被外媒拍到一起「做運動」健身。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浪漫假期結束後兩人的便各自忙碌,至今已近一個月沒見到對方,但兩人絲毫沒有因為聚少離多淡化了感情,艾莉西亞薇坎德受訪時提到男友總是充滿幸福笑容侃侃而談,顯然愛情事業兩得意。

 

 

工作忙碌的艾莉西亞薇坎德最近在英國受訪時提到,為了拍戲、宣傳經常得當「飛人」,「我把倫敦當成自己的家,但我今年待這裡大概才六天吧!」她說可以在工作時和男友見面是非常棒的事情,否則兩人真的很難見到對方。提到即將展開的《為妳說的謊》宣傳行程更難掩興奮之情,開心表示「我們兩周後將展開《為妳說的謊》的宣傳,我想應該會在紐約,而且還會舉行第一次試片!」甜蜜熱戀中的她彷彿早已迫不及待飛到男友身邊!

 

 

艾莉西亞薇坎德今年以《丹麥女孩》首度入圍奧斯卡就獲獎,最近也登上8月號《VOGUE》封面展現時尚風貌,雖然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但受訪時仍坦言對演藝圈又愛又怕,「你會心生畏懼,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持續不斷的工作,因為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結束。」奧斯卡當天除了讓她演技大獲肯定,最受矚目的還是她在典禮上與男友麥克法斯賓達並肩而坐、大方放閃,尤其艾莉西亞得獎那刻,麥克彷彿比她還興奮,她也獻上深情一吻。

 

 

被問到當晚為何坐在一起,艾莉西亞薇坎德也大方表示:「這根本算不上是個問題,感覺上就是很對,我們就是想坐在一起,不想明明一起參加這個盛會,卻不坐在一起,如此而已。」雖然當晚麥克沒能順利奪下影帝,但兩人在《為妳說的謊》的精湛演出,也被看好雙雙入圍明年度的奧斯卡,屆時應該又可以再度看到兩人連袂出席典禮的閃光畫面。

 

 

《為妳說的謊》故事描述居住在澳洲西岸的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克法斯賓達飾)以及他的妻子伊莎貝爾(艾莉西亞薇坎德飾),兩人相愛多年卻遲遲無法成功有孩子。某日,他們在海邊漂流的一艘救生小艇上發現一個女嬰,兩人決定帶回家撫養。小女孩被湯姆和伊莎貝爾視為己出,溺愛地扶養長大,日子一天天過去,在某個聚會上,湯姆認識了一個傷心欲絕的母親漢娜(瑞秋懷茲飾),她的女兒在一場海上意外中與她分離,生死不明,湯姆查覺這個女孩的生母就是漢娜。在悲痛的母親和自己多年付出的關愛之中,湯姆和伊莎貝爾在道德邊緣中掙扎,原本平靜的生活悄悄地掀起了波瀾……《為妳說的謊》將於9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威視電影發行【為妳說的謊】前導預告 (10/7 愛的代價):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為妳說的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