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敦克爾克大行動】史詩動作電影 預告首發

2016.08.16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史詩動作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今年5月才在法國北方的敦克爾克開拍,預計明年(2017年)7月上映,在距離上片將近一年時間的進行預告首發。

 

【敦克爾克大行動】以二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當數十萬名英軍與盟軍被敵人的武力團團包圍,他們的背後只有冰冷的大海,而敵軍正從四方進逼。在這支首發預告中,可以看見盟軍已經犧牲無數,冰冷地躺在海岸邊任由強風無情地吹襲,在預告最後一幕,巨大的運兵船上載著滿滿的盟軍航向大海,卻聽見戰鬥機的聲音由遠而近…。

 

【敦克爾克大行動】卡司包括【全面啟動】湯姆哈迪、馬克瑞蘭斯【間諜橋】,肯尼斯布萊納、【黑暗騎士】奇里安墨菲,還有英國男子團體「One Direction」的哈利史泰爾首次大銀幕演出,其他演員菲昂懷海德、阿紐林 巴納德、傑克洛登、艾紐林巴納德...等。

 

華納兄弟公司將於明年(2017) 7月21日正式上映【敦克爾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首發預告,2017年7月21日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敦克爾克大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