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r. MARTENS AW16 新品上市 摩登蕾絲印花 馬汀重新演繹暗黑哥德

2016.08.14

源自80年代英國後龐客的哥德,向來給人冷冽、陰森的印象,但是其誇張、戲劇化的舞台效果,也是國際伸展台上時裝設計師經常使用的風格之一;2016秋冬,Dr. Martens推出暗黑哥德系列鞋款,以華麗的維多莉亞時期的蕾絲裝飾,使用不同的皮革與印製方式,推出多款特色商品。甜美又強悍的反差風格,即將震撼街頭!

 

 

首先,大膽地顛覆傳統幾何蕾絲的柔美質感,將繁複的花紋印製在硬挺的8孔靴與牛津鞋,賦予蕾絲嶄新的感受,搭配白色車線與鞋孔,細緻且摩登。另外推出同系列11寸的蕾絲印花書包,有酒紅、黑色兩款。

 

 

除了以上黑白相襯的款式,還有以維多莉亞時期壁紙圖騰印製的8孔靴與3孔鞋,在黑色皮革上、染上深紫色,並且覆滿金色花紋,這樣多層次的印製,隨著穿著次數遞增出現的摺痕加深,摺痕處的金色花紋將會逐漸片片剝落,就像是老舊豪宅壁紙隨著歲月剝落的感覺,形成獨一無二的馬汀哥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