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登場

2016.08.14

 

 

鍊金術士合作限定《黃昏的世界》鍊金工房~Part.1~登場!

鍊金術士.特別任務《毀滅黃昏世界》神秘少女現身!

3D 外敵.特別任務!卡拉汀 & 黃金切爾莉噬者 來襲

特別任務!「神話型」出現

宿願的約定,由此開始~「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無料送!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宣布與《鍊金術士:黃昏系列》進行聯動活動!為了慶祝此次聯動合作營運團隊特別推出聯動六大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唷!此外,鍊金術士合作限定活動也同步推出,各位亞瑟絕不容錯過唷!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登場

《鍊金術士:黃昏系列》是由GUST所製作的角色扮演遊戲。故事內容敘述一位孤獨的少女——愛夏。在祖父去世後、妹妹妮歐在出外採集草藥時失蹤。於是愛夏一個人孤單地在人煙罕至的工房生活著。數年後的一日,愛夏在廢墟採集草藥時見到妹妹的身影,經過多年悲傷的愛夏,對妹妹還活著之事又燃起希望。於是踏上尋找妹妹的旅程。在《黃昏大地之鍊金術士》的世界裡,人們已經淡忘了鍊金術的存在,並且正漸漸地邁向「滅亡」,克服傷痛是故事的主題之一。

 

 

鍊金術士合作限定《黃昏的世界》鍊金工房~Part.1~登場!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合作限定轉蛋《黃昏的世界》第一波登場!即日起至2016年8月18日 維護前,湖中限定轉盤將出現鍊金術士的騎士卡片,本週將推出【★5異界型琳卡】、【★5異界型瑪麗翁・昆恩】、【★5異界型妮歐・阿圖爾】、【★5異界型愛夏・阿圖爾】四張騎士卡,喜愛「鍊金術士」的亞瑟們絕不能錯過唷!

 

▲【火屬性 傭兵 ★6(MR)異界型琳卡】

 

▲【光屬性 富豪 ★6(MR)異界型瑪麗翁・昆恩】

 

▲【冰屬性 盜賊 ★6(MR)異界型妮歐・阿圖爾】

 

▲【光屬性 歌姬 ★6(MR)異界型愛夏・阿圖爾】

 

 

鍊金術士.特別任務《毀滅黃昏世界》神秘少女現身!

逐漸步向毀滅的黃昏世界…出現了擁有著強大力量的神秘少女!?打倒鍊金術士特別任務所出現的敵人「異界型奧迪莉雅」「異界型芙拉梅烏」之後,將有可能掉落該敵人的卡片喔?!

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進行部位破壞讓獲得率UP吧!

 

【敵人出現情報】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將出現特殊任務「異界型芙拉梅烏」,擊敗「異界型芙拉梅烏」後,將有可能掉落該角色的卡片喔?!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進行部位破壞讓獲得率UP吧!

 

▲【火屬性 傭兵 ★5(UR)異界型芙拉梅烏】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將出現特殊任務「異界型奧迪莉雅」,擊敗「異界型奧迪莉雅」後,將有可能掉落該角色的卡片喔?!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進行部位破壞讓獲得率UP吧!

 

▲【暗屬性 盜賊 ★5(UR)異界型奧迪莉雅】

 

 

3D 外敵.特別任務!卡拉汀 & 黃金切爾莉噬者 來襲

本次 3D 特別任務中,卡拉汀 & 黃金切爾莉噬者登場囉!即日起至 2016 年 8 月 25 日維護前,擊敗「卡拉汀」或「黃金切爾莉噬者」,將有可能獲得「第二型瓦鈴」、「支援型堇」與「鍊金硬幣」唷!各位亞瑟快來協力迎擊「卡拉汀」與「黃金切爾莉噬者」,獲得大量獎勵吧!

 

▲特別任務!「神話型」出現

 

埃及眾神為了近距離觀察人們的生活,降臨到了不列顛的領土之中,化身成騎士們要來與各位亞瑟相見!即日起至 2016 年 8 月 25 日維護前,打倒各妖精後將有可能掉落該妖精的卡片,卡片內容為【阿努比斯】、【歐西里斯】及【奈芙蒂斯】。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進行部位破壞讓獲得率 UP 吧!

 

 

宿願的約定,由此開始~「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無料送!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開跑,官方特別推出「【約定,由此開始】系列活動,即日起至2016年8月25日 維護前,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抽【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各位亞瑟快來一同進入『實現宿願』冒險旅途吧!

 

◆約定.由此開始!

活動方式:慶祝經典角色扮演遊戲《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與《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聯動開跑!每日分享聯動消息到自己的FB塗鴨牆上,就可以進行抽獎,有機會可以獲得聯動限定「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

 

◆實現宿願第一步.分享好康限時送轉蛋劵!

活動方式:加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粉絲團,並在《鍊金術士:黃昏系列》X《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指定的討論串底下,留下指定通關密語並分享,就可以獲得一般轉蛋券*1。

 

◆實現宿願第二步.尋找最佳戰友!

活動方式:只要前往粉絲團投票區,選擇你心目前最強的戰力,就有機會獲得鍊金術士獎!

投票參加獎:水晶*1、鍊金術士獎-10名:水晶*10

 

◆實現宿願第三步.聯動限定特殊關卡!

活動方式:打倒「異界型奧迪莉雅」、「異界型芙拉梅烏」就有可能掉落該敵人的卡片喔!

 

◆實現宿願第四步.限定對話表情圖!

活動方式:成功通關「特殊任務」、進行聯動轉蛋,或者參與指定活動即可獲得「鍊金中和劑」,進行兌換對話表情圖。

 

◆實現宿願第五步.因緣際會的相遇.整套職業套卡直接送!

活動方式:成功所有分享實現宿願的過程,即可獲得《鍊金術士:黃昏系列》專屬禮「職業套卡兌換劵*2」,讓你戰力瞬間爆升,不需要費心去收集一整套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