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暗光鳥電影院「2016酷夏奇幻特別企畫」 影帝約翰屈伏塔再展身手《怒火追兇》淒厲人夫使盡洪荒之力!

2016.08.13

 

 

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 8月19日以暴制暴上映

 

暗光鳥電影院「2016酷夏奇幻企畫」將推出由《魔鬼毀滅者》、《摩登大聖》票房大導恰克羅素執導的《怒火追兇》,本片也是金球獎影帝約翰屈伏塔繼《諜戰巴黎》再展凌厲身手之作!8月19日台北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獨家上映!

 

 

 

約翰屈伏塔使盡洪荒之力 讓暴徒血債血還

《怒火追兇》內容敘述史丹利(約翰屈伏塔 飾)與妻子薇薇安(蕾貝卡狄摩妮 飾)在停車場遭到三名搶匪襲擊,身中多刀的薇薇安在史丹利懷中斷氣。面對無心緝凶的貪腐警方與周遭親友勸說放棄追究愛妻死因,孤立無援又飽受喪妻之痛的人夫,被無力挽救愛妻的罪惡感與悲痛縈繞,誓言為亡妻討回公道,找上昔日老友相助,卻在循線調查下意外揭發兇手背後龐大的政商結構。以暴制暴的正義之路,遭逢前所未有的強大阻礙,史丹利將不惜一切代價讓暴徒血債血償!

 

 

《桃色謎雲》、《變蟲人》帶給你解放快感 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同步上映

上映的兩部新片,分別是由《愛在陽光燦爛時》芙蕾雅梅佛主演的異色犯罪驚悚片《桃色謎雲》,以及獲邀多項國際奇幻影展的噁爛驚悚之作《變蟲人》,帶給你蟲卵密布、酸液噴射大銀幕的震撼!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也將於本週同步上映《驚狂愛麗絲》、《末世詭屋》、《桃色謎雲》、《變蟲人》等四部暗光鳥電影院佳作,農曆七月詭氣,南北台灣一次大放送!

 

▼【怒火追兇】I am Wrath 電影預告 8/19(五) 絕不留情: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怒火追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