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圓剛科技推出寬溫版Mini PCIe影像擷取卡滿足車載、軍事及相關工業應用

2016.08.12

 

圓剛科技(2417),專精於高畫質擷取與網路直播串流的技術,經過不斷的技術演進,推出新款Mini PCIe影像擷取卡CM313BW,支援3G-SDI影像傳輸訊號及寬溫作業溫度從(-40°C到85°C),是專為需要在極端溫度場域的工業環境應用而設計的影像擷取解決方案,滿足在此環境下進行可靠及高穩定性的影像擷取。圓剛寬溫系列產品,另有支援Composite訊號的C351W及支援HDMI和VGA訊號的C353W。

 

適用於工業級嵌入式系統

圓剛科技的Mini PCIe影像擷取卡適用於各式工業級嵌入式系統,除了體積小及低功耗的特性外,為了防震而設計的鎖孔可理想使用於車載、軍事以及相關工業應用。

 

H.264硬體壓縮設計大幅降低CPU使用率

全新的CM313BW和現有C353W影像擷取卡,皆內建高效能之H.264硬體壓縮晶片,編碼應用時可大幅降低CPU使用率。該功能可令使用者在不影響CPU負擔的狀況下,維持高水準的影像品質,並提升系統的穩定度。

 

4路同步擷取

可支援Composite輸入介面的C351W擷取卡,其最高效能可達到同時擷取4路Composite影像訊號,除了兼顧影像擷取的品質及效率之外,也提供系統更多元的應用設計需求。

 

SDK軟體開發工具

圓剛科技獨家研發的SDK是款功能齊全的軟體開發工具,提供工業級客戶全套功能模組,具有簡單操作及使用於不同產業應用的特性。圓剛科技SDK不斷升級最新工業標準、協定和媒體格式,以達到最佳的相容性,且支援尖端技術(如影像辨識、醫療應用、etc….)。此外,圓剛科技SDK還支援不同的程式設計語言,可用於簡易開發,並提供Source Sample Code,滿足各產業應用的需求。

 

寬溫系列產品特性

•寬溫操作範圍:-40°C到85°C (-40°F至185°F)

•提供類比(複合)和數位(SDI,VGA,HDMI)視訊訊號

 

擷取選項

• 4路同步擷取(C351)

• H.264硬體編碼(C353, CM313B)

 

圓剛科技簡介

圓剛科技(股票代號:2417)成立於1990 年,自草創以來,便以AVerMedia品牌行銷產品於全球,致力於數位影像技術的鑽研,並持續發表多項重要專利,逐漸成為全球重要的影像技術領導廠商。從早期的影像擷取開始,到現在成為全球知名的電視棒/卡/盒大廠,AVerMedia以數位多媒體概念為中心,利用本身強大的軟/硬體能力,持續發展出高品質且大眾化的商品。然面對PC/NB市場板塊轉移,圓剛AVerMedia積極轉型,除利用本身核心技術分別於消費性及工業類應用市場發展家庭娛樂、多媒體錄播、影音串流相關產品,並因應未來雲端科技、物聯網等產業趨勢,發展更優質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