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K宣布由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擔任《WWE® 2K17》遊戲配樂策劃人

2016.08.11

 

 

這位曾獲得葛萊美獎的嘻哈專輯藝人、製作人和企業家,

找來多種音樂類型的著名藝人,替遊戲規劃了獨特的精彩曲目

 

2K發表了即將發售的旗艦級WWE電玩遊戲系列最新力作《WWE® 2K17》的遊戲配樂詳細資訊。《WWE 2K17》的遊戲配樂由傳奇嘻哈專輯藝人、製作人、企業家暨WWE死忠粉絲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親自策劃,共收錄了出自多種音樂類型著名藝人與新秀藝人的13首獨特的樂曲,包括嘻哈音樂、獨立與另類搖滾樂、重金屬樂和電子舞曲。《WWE 2K17》的完整遊戲配樂會在由Combs一手創立的音樂有線電視頻道Revolt Media & TV播出。

 

「我是WWE的死忠粉絲,我喜歡競技場上精彩刺激的競賽,而我希望其他粉絲能感受到《WWE 2K17》遊戲配樂的充沛能量,」Sean “Diddy” Combs表示。「目前我正為了即將展開的『壞男孩20週年家族重聚巡迴演出』做準備,這讓我想到了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給予我靈感的許多藝人。我挑選了一些自己喜愛的藝人,並力邀當今在遊戲圈竄紅的一流新秀,創作出了真正獨特的遊戲配樂。」

 

吹牛老爹於1993年在音樂圈嶄露頭角,他創立了壞男孩娛樂品牌,並創作了三張打進「滾石雜誌史上最佳500大專輯名單」的專輯:The Notorious B.I.G.的《Ready to Die》和《Life After Death》,以及Mary J. Blige的《My Life》。1997年,他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專輯《No Way Out》,裡頭有多首歌曲打進「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包括「Can’t Nobody Hold Me Down」、「I’ll Be Missing You」、「It’s All About the Benjamins」以及「Been Around The World」。這張專輯也替他贏得了葛萊美最佳饒舌專輯獎,且因銷售量突破七百萬張而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頒給超白金銷售認證。吹牛老爹在許多企業領域也都有輝煌的成果,包括熱門的MTV實境選秀節目「Making the Band」、大受好評的Sean John服飾品牌、代言CÎROC優質伏特加、Revolt Media & TV頻道,以及參與了多部電影的演出。他也曾在著名的WWE直播賽事中表演,包括在MetLife Stadium舉行的WrestleMania 29。吹牛老爹與2K和WWE合作並擔任《WWE 2K17》遊戲配樂策劃人,是他首次進軍電玩遊戲界。

 

▼ 觀賞《WWE 2K17》有請吹牛老爹製作遊戲配樂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