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戶外瘋抓精靈寶可夢?小心蟲蟲危機上身!《變蟲人》、《桃色風雲》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8/12獨家上映

2016.08.10

 

 

全民瘋抓寶可夢!但炎炎夏日,蟲蟲危機,小心別以為「只是被咬了一口」!持續挑戰國內觀影人心臟強度的暗光鳥電影院,本次「2016酷夏奇幻特企」進入第二周放映,《變蟲人》、《桃色謎雲》將於8月12日在台北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獨家上映。

 

 

 

蟲卵、濃汁、酸液滿濺《變蟲人》 小心蟲蟲危機!

恐怖噁爛之作《變蟲人》(Bite),故事敘述即將嫁為人妻的凱西,決定在婚前到度假勝地舉辦永生難忘的單身派對。旅行的過程中凱西被不明生物叮咬,起先她並不以為意,沒有想到回家之後,身體開始產生無法控制的變化!面對昆蟲的特徵逐一顯現,驚慌失措的凱西嘗試取消婚禮、封閉自己,在婚約壓力與身體變異之下掙扎不已。最後凱西不僅屈服於昆蟲本能、喪失自我,人生也產生無可挽回的劇烈變化!

 

 

 

曾以《噬夢真愛》(Neverlost)一片入選台北電影節的導演查德阿契柏德(Chad Archibald),擅長以低成本製作高成效恐怖電影,再以《變蟲人》榮獲蒙特婁奇幻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瑞典朗德國際奇幻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正式入選,整部電影在鋪展故事劇情、營造驚悚氛圍之餘,不乏對主角由人類異變為昆蟲時,外在型態變化與內心情緒起伏的細膩刻劃。無處不在、難以提防的蟲蟲危機,即將無聲入侵你的生活。蟲卵、濃汁、酸液滿濺畫面,《變蟲人》絕對是酷愛肉體變異、噁爛等類型電影,享受密集恐懼症狀等眾人必看之作!

 

 

 

想逃離現實生活?《桃色謎雲》帶你踏上一趟未知旅程

本週另一部將上映的《桃色謎雲》,劇情敘述性感冶豔的秘書丹妮,一時興起偷走老闆的跑車,一路飆向風光明媚的濱海小鎮。沒想到脫韁野馬的衝動旅程並未帶來解放的快感,還讓她陷入了詭譎的危機!丹妮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造訪過這座港都城市,但是不知為何,小鎮居民卻全都知道她的身分。更驚人的是,丹妮在跑車後車廂發現了一具屍體,這也讓她成為殺人嫌犯,儘管她對於案情一無所知。

 

 

 

 

《桃色謎雲》由《愛在陽光燦爛時》芙蕾雅梅佛主演,她突破《愛》片中的清新形象,將亟欲脫離常規生活的小秘書詮釋得絲絲入扣。另外本片還邀請坎城影帝、三屆義大利奧斯卡影帝的超級實力派演員艾利歐傑曼諾,飾演正邪難分的男主角喬治,他的演出絕對會讓觀眾猜不清喬治的底細。而根據電影設定年代,《桃色謎雲》對復古的服裝、車輛等的設計非常講究,也讓本片榮獲2016比利時馬格利特獎(Magritte Awards)最佳服裝設計的殊榮。想要跟主角丹妮一樣逃離日復一日、枯燥無味的生活嗎?8月12日,《桃色謎雲》邀您一同踏上這趟懸疑之旅。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也將於8月12日起加入暗光鳥電影院行列,播映《驚狂愛麗絲》、《末世詭屋》、《變蟲人》、《桃色謎雲》四部驚悚作品。

 

▼【變蟲人】Bite 第二波電影預告 8/12(五) 絕命蟲生:

 

▼【桃色謎雲】The Lady in the Car with Glasses and a Gun 電影預告 8/12(五) 疑雲重重: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變蟲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84

《桃色謎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