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第一家常駐型「小熊學校主題餐廳」即將盛大開幕! 繪本作家《相原博之》帶著超萌小熊「傑琪」來台亮相!

2016.08.09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特別邀請繪本作家《相原博之》先生與「傑琪」人偶蒞臨現場參與盛會,餐廳將抽選出 10 位幸運粉絲共同參與,抽選出的 10 位幸運兒,可於開幕當日攜帶小熊學校繪本入場簽名、與可愛「傑琪」人偶拍照留念並且獲得由日本插畫家《足立奈實》親手繪製的簽名板,當日現場再由作家《相原博之》先生題字紀念,另外,開幕當日下午三點後至餐廳消費即贈明信片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品牌介紹-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

小熊學校 (The Bears' School) 來自日本,自 2002 年起,由繪本作家相原博之與插畫家足立奈實聯手合作的小熊學校繪本,已創下發行超過 210 萬冊的銷售紀錄,從繪本世界出來的氣質療癒系小熊,總共有 12 隻小熊,前面 11 隻都是男生,唯獨老么是個小女生,也是繪本主角叫做傑琪。

 

主要敘述最小的妹妹「傑琪」與 11 個哥哥在學校的生活趣事,溫暖的畫風以及故事在日本一推出就廣受歡迎,成為知名人氣品牌。由於繪本的成功,小熊學校後續也推出動畫、音樂劇與各式商品,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介紹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有著可愛廚師帽的傑琪,為日本版權方獨家為餐廳精心設計的,屬於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的專屬限定版,讓專屬設計的圖像呈現在餐廳環境及美味料理上,為小熊學校快樂廚房主題餐廳增添了獨家限定感!

 

以超萌的 12 隻小熊詮釋溫馨、快樂烹飪的意境,搭配豐富自然的格局,運用大量天然元素,展現出歐洲鄉村風格自然之美,呈現出一種活潑歡樂、舒適放鬆的氛圍,讓各種年齡層,都可以在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享用美食當下彷彿進入小熊學校的繪本世界中。

 

從門外至店內處處可見 12 隻小熊的身影,主要以暖色調與木質紋理自然為基礎,走進餐廳內映入眼簾的是超可愛傑琪造型木椅、特殊熊頭吊燈、小熊學校繪本與豐富的各式商品,不僅是室內環境,戶外還設有鄉村風小小花園、小沙坑及獨具特色的熊頭造型陽傘,滿足大人小孩的用餐環境,小小至餐具,大至裝潢擺設,店內無處不藏 12 隻小熊,同時店內也與日本公司爭取了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的動畫音樂劇於店內播出,讓每位粉絲光顧時擁有不同新鮮感受,滿足粉絲朝聖的慾望,打造出大人小愛都喜愛的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美味饗宴

小熊學校 (The Bears' School) 來自於日本,因此餐點型態選擇了日本著名的洋食為主要特色,除了使用超萌的熊頭碗裝入香濃的湯品,還有可愛的傑琪造型飯之外,餐點中更是出現了大大小小的熊頭,讓喜愛小熊學校的粉絲們享用我們的美味料理時更增加了趣味性!

 

◆ 特色餐點簡介

 

▲漢堡排蛋包飯

柔柔嫩嫩,濕潤滑口的蛋包飯搭配飽滿紮實的漢堡排,淋上特製的食蔬醬料,一口咬下肉汁緩緩的流出,完美結合了醬汁和漢堡肉,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

 

▲厚切豬排咖哩飯

軟硬適中的造型小熊米飯,搭配外酥內嫩的豬排,淋上微微果香的咖哩醬,是道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料理!

 

▲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甜滋滋的抹茶紅豆鬆餅,讓人全身充滿了幸福的好滋味,鬆鬆軟軟在嘴巴裡化開,是不論男生或是女生都會愛上的甜點小物!

 

◆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餐廳資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餐廳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 5 段 191 號(郵局後方靠近新東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