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GL亞太盃:第一賽季2016-2017黃金級賽事將揭開序幕全新賽程、更多活動與多元觀戰方式與我們一同觀戰

2016.08.07

Wargaming.net League(以下簡稱:WGL)已經準備好展開「亞太盃:第一賽季2016-2017」。一同為你喜愛的隊伍加油,欣賞他們在場上奮力對戰,見證Wargaming.net League賽事精彩內容,全新賽事正如火如荼開打。

 

今年的WGL黃金級賽事會將從12組隊伍改為8組隊伍。這代表著,12組隊伍參與第一季賽事,只有8組隊伍能晉級到第二季賽事。調整過後的賽事希望確保各個隊伍能夠獲得足夠資源,打造更好的隊伍品牌形象。

 

Wargaming全球電子競技主管Mohamed Fadl表示:「此次將隊伍調整為8組,能讓各別隊伍發揮所有潛能。建立專業的eSports品牌需要累積龐大的經驗與專業知識,希望這樣的調整更能幫助所有隊伍了解自己的潛力,我們更致力於引導各個隊伍發揮自己的所長。」

 

「WGL亞太盃:第一賽季2016-2017」也同步調整賽事時程,提供選手與觀眾更精采的活動內容。第一季的賽程,將從8月持續到10月;而萬眾矚目的Rumble賽事將會在11、12月登場;最後只有些許時間讓你喘口氣,第二季賽事緊接著在2017年1、2月展開。

 

這項新的Rumble賽事將會是提供專業隊伍展現高超的技巧與戰略的最佳舞台,11月舉行的Challenger Rumble將從亞太、北美與歐洲3個地區個別選出2組隊伍,同樣的也將有2組外卡,一同組成最後的8隻決賽隊伍。2016世界大賽冠軍將直接晉級到12月的Champions Rumble賽事,並從Challenger Rumble挑選出最終的冠亞軍,最後總共會有4支隊伍,一同角逐Champions Rumble賽事。

 

▼「WGL亞太盃:第一賽季2016-2017」Youtube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