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美孕婦」布蕾克萊芙莉 想再當《花邊教主》高校女生 新片《咖啡‧愛情》多套晚禮服大露完美曲線 懷上傑西艾森柏格的種

2016.08.02

 

 

有「最美孕婦」之稱的好萊塢當紅女星布蕾克萊芙莉,人氣不受孕事影響,依舊搶搶滾,近期參演的兩部新片《絕鯊島》、《咖啡‧愛情》即將接續在台上映,好身材在兩部片中都顯露無遺。和金獎大導伍迪艾倫合作的《咖啡‧愛情》在今年坎城影展不但殺光各國媒體攝影底片,電影在美限量上映後更開出亮眼票房佳績,口碑沸騰。已為人母的她日前卻表示還想重新再當一次高中女生,希望新一季《花邊教主》影集能趕快開拍!

 

 

以《花邊教主》打開知名度的布蕾克萊芙莉,最近登上八月號《ELLE》澳洲版雜誌封面,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時常會想起以前拍攝《花邊教主》的樂趣,非常希望有機會再接拍新一季的影集,不過她也自曝高中時期的她是個內向害羞、沒有自信且有社交障礙的女孩,直到去上了表演課程才改善了她對人際的不安全感。在今年坎城影展殺光各國媒體攝影底片的布蕾克萊芙莉,與金獎大導伍迪艾倫合作的新片《咖啡‧愛情》,在美限量上映後開出亮眼票房佳績,口碑反映沸騰。片中她飾演一位紐約上流社會的名媛薇若妮卡,和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飾演的巴比有精彩的對手戲,兩人於1930年代的夜店相識,喝了酒就變成性感小野貓的薇若妮卡讓巴比一見鍾情,於是立刻展開熱烈的追求,共組美滿家庭。而布蕾克萊芙莉也為戲換上多套30年代的炫目華服,大秀姣好身材,巧的是她在《咖啡‧愛情》中也是一位美麗孕婦,戲裡戲外都是幸福的俏媽咪!

 

 

《咖啡‧愛情》電影劇情描述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薇妮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回到紐約發展並和名媛薇若妮卡共結連理,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電影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購買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單張230元、雋愛套組440元(內含兩張電影票&AUNT STELLA雋愛禮盒兌換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咖啡愛情電影預告8/26別說愛情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