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裡由凱薩琳梅迪奇擔任法國領袖

2016.07.28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凱薩琳梅迪奇擔任法國領袖。

 

凱薩琳梅迪奇誕生於義大利貴族世家,於1547年嫁做法國亨利國王二世的皇后,後來亨利國王二世於1559年駕崩。然而,她對世界的影響力,不只侷限於擔任皇后的這短短十幾年,她在世期間,先後把三個兒子扶上了法國王位。

 

在內戰與宗教戰爭接連爆發的期間裡,她的兒子相繼擔任了法國國王。儘管複雜又看似難以解決的衝突帶來了持續的威脅,凱薩琳確保了法國君主政體不受動搖。她一方面在政策上與叛亂的異議人士達成妥協,同時又在日後以更強硬的姿態對付他們。她在世期間,可說是當時歐洲最具權勢的女人,而她堅定無情的作風,也讓法國君主政體在法國最動盪時期屹立不搖。

 

 

獨特單位:皇帝近衛隊

「皇帝近衛隊」是由拿破崙.波拿巴在1799年組織的菁英老兵部隊,他們在戰時往往可獲得更好的津貼、裝備、住處和配給,好到令其他服役的士兵感到沮喪。皇帝近衛隊分為老中青三個不同組別,他們隨著拿破崙參與大大小小戰役,直到 滑鐵盧之戰才瓦解。在滑鐵盧之戰中,中年近衛隊撤退了(首次也是唯一一次),留下老年近衛隊和青年近衛隊保護拿破崙抽身,而他們卻也死在英國和普魯士聯軍的狂轟猛炸下。

 

獨特改良設施:法國城堡

法國城堡這個詞彙,在歷史上指的是毗鄰田地的大型郊區住所。在1600年代,富有的法國領主會在鄉間興建這些高雅奢華的豪宅,然而,在後來橫掃全國的大量農民和民粹主義者革命運動之下,其中很多都被焚燬。現今留下的許多法國城堡都成了觀光景點,包括凱薩琳最愛的 舍農索城堡 - 這裡曾替她舉辦過許多的夜間派對,也是法國境內首次施放煙火的地點。

 

《文明帝國VI》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觀賞《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法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