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訓練首選!亞瑟士推出全新多功能訓練鞋款fuzeX TR 有效提升運動員各階段的鍛鍊效果

2016.07.27

 

▲亞瑟士(ASICS) 全新多功能訓練鞋款fuzeX TR 將於8月初於全台指定通路販售,售價新台幣$3680元。

 

秉持「True Sport Performance」核心精神的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為協助各種程度和領域的運動員提升鍛鍊效果,正式推出結合輕量化緩衝與多功能的全新訓練鞋款fuzeX TR。從高強度的間歇訓練、自由重量訓練,到在跑步機上慢跑,多功能的fuzeX TR都是訓練鞋款的最佳首選!

 

專為高強度和高速訓練所打造的輕量化吸震緩衝功能

對於一般鞋款來說,鍛鍊效果會因鞋子的輕量化與緩衝功能間的難以兼得而有所限制。亞瑟士運動工學院(ASICS 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在研發fuzeX TR的過程中,成功克服這個困難,研發出全新專利輕量化的fuzeGEL中底,以更輕更薄的鞋底提供絕佳的吸震緩衝能力。

 

以US 9號半尺碼的男鞋為例,fuzeX TR保有絕佳的吸震緩衝能力,但鞋款重量足足比亞瑟士其他訓練系列鞋款輕了5%,只有260公克。(註1)

 

專為多方向動作所打造的優異抓地力

為打造多功能的鞋款,fuzeX TR搭載全方位訓練的特色,包括因應多方向訓練動作所需的絕佳抓地力而設計的前腳掌彈性凹槽,以及足以征戰多種訓練地形、強化附著力的大底鞋紋。

 

專為提高鍛鍊效果所打造的多功能設計

fuzeX TR 不僅搭載一體成形的無車縫鞋面,讓運動員的每個訓練動作都能享受舒適並充滿自信;輕薄的鞋底也給予腳跟完整的保護,讓踏出的每一步都舒適流暢又輕盈。同時,低筒鞋型的設計更提供舒適、紮實的支撐力,以滿足各種訓練動作的需求。

 

▲全新訓練鞋款fuzeX TR,後腳跟搭載亞瑟膠提供良好的緩衝,給予更完整的保護。

 

(註1) 亞瑟士運動工學院 (ASICS 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 研究之重量標準測試誤差值介於正負5公克之間。

 

奠定專業運動訓練地位 展現堅強實力

專業運動訓練風潮持續發燒中,全球市場規模更預計在 2020 年突破 550 億美金。亞瑟士大步跨足訓練市場,推出全新多功能訓練鞋款 fuzeX TR,展現品牌發展的決心。在力求突破下,亞瑟士不但奠定在訓練鞋款的專業地位,更持續研發幫助運動員激發潛力、不斷超越表現的革新鞋履。

 

亞瑟士(ASICS) 全球品牌行銷總經理保羅‧邁爾斯(Paul Miles) 特別對此表示:「fuzeX TR 的發佈只是一個開始,未來亞瑟士還會開發一系列相關產品以滿足全方位的專業訓練需求。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延續品牌計劃『WANT IT MORE』的精神,鼓勵運動員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邀請您一起透過 #wantitmore分享達成鍛鍊目標的卓越與熱忱,並跟隨亞瑟士品牌計劃「WANT IT MORE」的腳步。若欲了解更多資訊與活動詳情,請上亞瑟士官網或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