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味丹【真麵堂 全省萬人試吃大會】

2016.07.21

 

 

炎炎夏日,乾爽有勁的乾麵比起熱呼呼的湯麵更能提振民眾委靡不振的食慾。國內即食麵品牌後起之秀「真麵堂」於5月推出「真麵堂炸醬乾麵、真麵堂香辣乾麵」兩款新品,為展現對產品力的信心,7月中旬起於全省北中南執行萬人街頭試吃大會,現場接受民眾最直接的考驗。

 

 

即食麵新革命,味丹「真麵堂」打造新食感體驗

受之前食安影響,越來越多民眾願意且增加在家下廚的頻率。觀察ACNielsen煮麵市場於2015年大幅成長20%以上,直接呼應消費者「在家動手料理」的飲食行為, 許多新手大多會運用簡單的半品(如快煮麵、麵條)做料理上的變化,帶動煮麵市場大幅成長。洞悉市場脈動,味丹領先業界推出跨時代的煮麵系列「真麵堂」,獨特的製麵工藝可真實呈現如麵攤師傅現煮的新鮮美味,廣受消費者的好評與肯定。

 

今年5月趁勢推出的兩款乾麵新品:炸醬乾麵與香辣乾麵。產品開發期間,特別研究消費者對於「乾麵」的偏好,包括麵體及醬料的偏好,研發出厚芯波浪麵體,中間厚芯麵身具有咬勁,兩側波浪型呈現的立體空間,可以提升麵體與醬料的包覆性及融合度,提供給消費者「麵、醬合一」的新食感體驗。產品一推出,廣告露出搭配賣場通路試吃推廣,產品力大受消費者肯定,成為賣場熱賣商品,最近更於主要通路賣到缺貨。

 

 

新產品接受消費者考驗,「真麵堂」舉辦全國萬人試吃大會

為展現對「真麵堂」的產品力深具信心,味丹於5月底推出新品上市後,陸續於各大通路規劃200場以上的試吃推廣活動,預計可吸引超過4萬人次前來體驗,期望透過試吃讓民眾實際感受產品特色。7月中旬起,額外加碼打造一台「真麵堂行動攤車」走入街頭,於全國北中南執行30場的試吃體驗會。活動現場現點現煮,每一場短短三小時即可吸引超過600人以上民眾前來體驗品評,整體活動預計將吸引超過1萬5千名的民眾體驗。

 

味丹希望透過實際的街頭體驗大會與民眾接觸、溝通,並請消費者真實感受「真麵堂」的產品力,為進一步擴增消費者體驗機會,活動現場打卡再免費贈送乙包,讓民眾可以帶回家與親友分享。沒有參與到活動的朋友,現在也可以至各大通路購買,只要一包在手,在家就能享受如外頭麵攤現煮的新食感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