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老童顏楊佩潔欲轉大人三十歲變髮圖強揮刀剪去三十公分長髮

2016.07.20

 

 

史上最超齡國中生 扮15歲少女毫無違和感 鴻言娛樂女將再添俏麗風

繼老闆劉品言短髮風後 楊佩潔死纏跟進 回家阿嬤都認不出來

 

童星出身的演員楊佩潔,7歲就出道,身高153公分、體重40公斤的她不只身形嬌小,加上特色娃娃音,讓她常自嘲是「哈比人」,出道以來雖然演過兩百多部戲劇與廣告,卻大都是清純甜美的小女兒、小妹妹形象,今年已三十歲的她,甚至仍有邀約要她演出國中生的角色,除了毫無違和感外,更是因為一直以來的形像,讓大家沒有發現,小女孩早就已經長大了!!

 

 

為此,極力想要轉型的楊佩潔,除了踩上恨天高的高跟鞋,也為了紀念爸爸在身上刺青,但她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剪去多年的長髮;從去年一整年就不斷向經紀人釋出想變髮的意願,卻總是被有戲在拍要連戲的理由回絕,日前在手上的戲皆告一段落後,偷得一小段休息的空檔,加上看到經紀公司老闆劉品言竟有志一同,搶先一步剪去長髮,佩潔不得不使出死纏爛打的功力再次向經紀人撒嬌要求,經紀人只說了句:「那麼想剪就剪吧!..」,話還沒說完她就立刻約髮型師動刀,在沒有經紀人監工下,先斬後奏一口氣剪去三十公分長髮,且直到剪完才在經紀人面前驚喜亮相,經紀人又氣又好笑忍不住說:「妳竟然給我剪這麼短,是有多怕我變卦呀!」。最好笑是多年長髮形象,回到家裡高齡94歲的阿嬤一時認不出來:「哩佩潔A朋友來家裡玩喔!」,佩潔大笑:「阿嬤哇係妳乖孫啦」!

 

 

演員楊佩潔自小時出道以來幾乎都是長髮的甜美模樣,即使如今已屆輕熟女年紀卻仍舊經常飾演主角妹妹或乖巧女兒的角色,仿佛是國民妹妹及女兒的專門戶。

或許很多人羨慕她至今仍可以成功詮釋國、高中生的角色,但今年已滿30歲的她卻希望能有所突破。

 

雖然已圓剪髮心願,卻也不免擔心大家是否會不習慣,但在聽見無論是朋友、工作人員或是其他藝人不僅給予新髮型一致好評,也覺得她似乎不再那麼孩子氣了,讓她信心大增外,更希望藉此讓大家看見不同樣貌的她,期待擺脫過去小女孩的形象,進而能挑戰更多不同性質的角色。她自己還笑說:「我人生終於有一個涼爽的夏天,現在短髮超好整理,外景節目我也不怕,多多邀請我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