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暗光鳥電影院「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最終放送 《異次元凶間》壓軸上映「酷夏特別企劃」接力登場只在樂聲影城

2016.07.19

 

 

以獨立、特異為標誌的暗光鳥電影院,從五月底啟動「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以來,近二十部各國特色口碑佳作在西門町樂聲影城獨家放映,兩個多月的映期也將走到尾聲。本週末上映的《異次元凶間》,其詭譎不可思議的情節,將為「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異次元凶間》由演出《惡靈古堡》系列的女星艾莉拉特領銜主演,本片講述單親媽媽麥迪遜(艾莉拉特 飾)和她的女兒海莉及兒子丹尼,一同住在寧靜的郊區家中,但她們夜晚卻飽受不斷發生的詭異事件折磨。麥迪遜請了許多超自然專家試圖解決問題,但都不敵這股神祕的邪惡力量而落荒而逃,麥迪遜只好向她的科學家男友尼古拉求助。然而,經過科學儀器的監測觀察後,尼古拉發現這股神秘力量的背後並不單純!

 

 

本片超展開的劇情,勢必推翻鬼屋類型片的既定印象。而除了新上映的《異次元凶間》,上週末公開的《亡靈契約2》與《魔魘禁地》也仍在熱映中;看《綠箭俠》女星凱蒂羅茨如何再次面對過去的家族陰影,以及美豔的莉莉芙洛普安特歐要如何走出恐怖的夢境。最後,你以為暗光鳥電影院的放映要隨著《異次元凶間》的壓軸上映而落幕了嗎?不,暗光鳥電影院在此要正式宣告,「2016酷夏奇幻特別企劃」將會於七月底至八月初接續登場,敬請期待!

 

▼【異次元凶間】The Diabolical 電影預告 7/22 邪惡無盡:

 

欲知更多暗光鳥電影院「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資訊,請上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