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 Audrey夏日內衣新品發表秀打造城市縮影窗內窗外的女人風情魔塑W弦內衣創舉傲人兩岸獨家專利讓每個女人驚呼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2016.07.17

 

 

內衣不該只是藏於外衣下被忽視的,一件好的內衣除了帶來舒適之外,也能藏住缺點展現優點,將女生的內在自信美完全烘托。適合每個女生的內衣不只有一種,根據各種需求挑選合適的內衣更能呈現城市裡女人萬種風情的一面。台灣原創內衣品牌Audrey奧黛莉今年夏天打造了不同風格的內衣系列,讓每個女性朋友面對不同環境時,都能挑選到適合的內衣,展現最有魅力的姿態,構成城市裡最美麗的風景。

 

Audrey奧黛莉在晶宴會館民權館B1第二+六劇場,運用三個窗景打造出城市裡的縮影。由代言人李維維與伊林名模攜手展演出不同風格夏日最新款式內衣,完整呈現窗內窗外女人各種樣貌,讓妳瞭解如何展現自己最性感迷人的一面。

 

夏天服飾以輕薄展露曲線為主,此時內在美的角色更顯重要,穿上適合的內衣會讓身形美麗。而為了搭配變化多元的夏衣,內衣在款式上加以變化更符合時代的潮流。此季Audrey奧黛莉針對女性朋友們的需求,推出不同機能主題的商品。擁有兩岸獨家專利的廣告主打商品【魔塑W弦】更是以奧黛莉集團累積近60年的內衣工藝為基底,融合符合時代潮流的元素,以突破內衣業界的創新機能為主軸,大膽的一次推出了七大系列,就是希望可以讓每個女性朋友都能穿上屬於自己的內衣。並衷心體驗感受到自己〝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的自信、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樣子。

 

 

城市縮影內衣秀 情境式展演女人的萬種風情

Audrey夏日新品發表秀以情境式表演,展演出在城市裡各式各樣女人以自信姿態享受著美好的生活。

第一幕帥氣男人隨性坐在梯子上等待窗內女孩表達傾慕之情,吉他流瀉出的音樂帶出女孩們出場,男人最後終於等到心目中的理想情人-Audrey代言人李維維出現。此幕以生活舒適為主軸,女模們以輕鬆悠閒的方式表現舒波系列的自在無壓,李維維以女生其實不用過多裝扮,穿上適合的內衣享受舒服,就能讓妳的魅力徹底展現,綻放出最迷人的姿態。這也是舒波系列想要呈現的,在緊湊的節奏、飆升的氣溫的環境下,舒波系列讓妳彷彿沒有穿內衣般感受不到拘束,卻有集中、托高、包覆等機能,讓妳自然的流露出耀眼迷人的性感魅力,演奏著屬於妳自己的輕快樂章。

 

 

第二幕呈現更衣室的小小世界,無論時代變遷、快時尚的氾濫,女生們不該盲從流行,還是要選擇自己適合元素,創造自我專屬時尚。就像此幕呈現的內衣使用浪漫刺繡蕾絲,應用在不同款式與顏色搭配上,就能變換出不同風格內衣,最能創造出專屬於每個女孩的時尚魅力。

 

 

第三幕展出本季主打廣告商品魔塑W弦,大部份的女性認為內衣主打性感就無法擁有包覆機能效果,所以當看到魔塑W弦內衣,會以為低脊心的W弦鋼圈設計只能前面美麗,無法兼顧後背的性感身形。但穿上後才會發現它的三大機能讓妳每個轉身都令人驚艷,低脊心W弦軟鋼圈-舒適減壓溫柔以待身體。副乳側包片-側包給予安全感。側邊身片艾菲爾鐵塔結構設計-支撐與妳一起美麗。這一幕開場以女人曼妙曲線剪影帶出此系列的重點〝戀自信 秀背影〞。接著女模們秀出最新流行的睡衣穿搭風格,讓原本只能出現在寢室的睡衣,經過搭配也能時尚又有型。只要勇於創新,跳脫框架後也可翻轉既定印象創造無限美麗。如同經過歷練的女性朋友,因為太多的規範與束縛,讓妳害怕接觸新事物不敢踏出舒適圈,Audrey陪伴妳勇敢挑戰,就能得到出乎意料的結果。當你鼓起勇氣經過嘗試後,蛻變後的成果就有如身著華麗的禮服般呈現出妳最令人驚艷的模樣。就像最後代言人李維維跨出落地窗,象徵突破既有想法勇於嘗試後,更能展現出來最魅力四射的樣貌。這也是Audrey希望帶給每個女性朋友的,在勇於嘗試穿上魔塑W弦後都能驚呼〝原來我也可以這樣〞,擁有突破自己的自信曲線。

 

現代女性總是對自己說,要堅強做自己、要突破有自信,每一天都有著新的挑戰征服。但其實女生們要相信自己,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改變,只有自己才知道這一切多不容易,所以無論你以為自己有多渺小,都不要忘了給自己大大的鼓勵!Audrey要陪伴著妳一起擁有自信美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