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少女與戰車劇場版』票房突破千萬 成為今年最受注目日本動畫電影之一

2016.07.17

 

正義的戰鬥還沒結束 電影“少女與戰車劇場版”4DX持續上映中

喚醒心中的正義之魂 引起深度共鳴 一看再看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電影『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劇場版 ) 在4DX的魅力襯托中,讓這部片型、題材、風格都相當具有高度特色的動畫電影大受歡迎,在小規模的放映體系之下順利駛入千萬大關,成為上半年最賣座的日本動畫電影。

 

 

電影內容描述一群少女為了守護自己的校園,勇敢挺身而出,團結一致的完成一項又一項的挑戰。過程當中體驗了勇氣、希望與愛的種種感動。其主題引起許多觀賞者的內心共鳴,因為有了想守護的東西而勇敢戰鬥。對於目前年輕族群困於現狀又渴望獲得改善的情況有鼓舞士氣的意義。引述電影台詞:有聽說過這個傳說嗎?成功是大膽的孩子。

 

 

『少女與戰車』除了劇場版之外,還有許多周邊商品深獲影迷喜愛。包含了動漫公仔、電玩遊戲、電視卡通及各種相關的收藏品。電影發行商回應了熱情影迷們的呼喚,日前宣布將再延長上映時間。讓電影『少女與戰車劇場版』的精神,持續感動全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