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蒼翼默示錄》聯動登場!

2016.07.16

 

 

蒼翼默示錄合作限定轉盤《BLAZBLUE 乖離PHASE》Part1登場!

歡迎來到『虛構核心』的世界~「異界型誠‧七夜」無料送!

蒼翼默示錄.特別任務《BLAZBLUE 決戰PHASE》登場境界現身!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宣布與《蒼翼默示錄》進行聯動活動!為了慶祝此次聯動合作營運團隊特別推出聯動六大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異界型誠‧七夜」唷!此外,蒼翼默示錄合作限定活動也同步推出,各位亞瑟絕不容錯過唷!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蒼翼默示錄》聯動登場

《蒼翼默示錄》為Arc System Works所開發的2D對戰格鬥遊戲系列。故事內容以22世紀為背景,世界上出現了來路不明且威脅人類生存的「黑獸」,但人類卻對黑獸一點辦法也沒有,就在人類即將滅絕之時,出現了謎樣的白色武士以及他帶領的五位夥伴出面拯救人類,他們被稱為「六英雄」。他們以黑獸的組成物質「魔素」為媒介,創造了萬用的「術式」,並傳授給人類。其中一名「六英雄」還將「魔導書」這種強大的兵器流傳於人間,此種兵器能讓人類更加快速且容易的學得「術式」這項技術。獲得新力量的人類最終在「六英雄」的帶領下成功的將「黑獸」給完全消滅。這個戰役被稱為「第一次魔道大戰」,「六英雄」的事蹟也被流傳至今。

 

 

蒼翼默示錄合作限定轉盤《BLAZBLUE 乖離PHASE》Part1登場!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蒼翼默示錄》聯動合作限定轉盤《BLAZBLUE 乖離PHASE》第一波登場!即日起至2016年7月18日 23:59前,湖中限定轉盤將出現蒼翼默示錄的騎士卡片,本週將推出【拉格納‧布萊德艾奇】、【琴恩‧如月】、【諾愛兒‧梵蜜利歐】、【椿‧彌生】四張騎士卡,喜愛「蒼翼默示錄」的亞瑟們絕不能錯過唷!

 

▲【暗屬性 傭兵 ★6(MR)拉格納‧布萊德艾奇】

 

▲【冰屬性 富豪 ★6(MR)琴恩‧如月】

 

▲【光屬性 盜賊 ★6(MR)諾愛兒‧梵蜜利歐】

 

▲【風屬性 歌姬 ★6(MR)椿‧彌生】

 

 

蒼翼默示錄.特別任務《BLAZBLUE 決戰PHASE》登場境界現身!

 

《BLAZBLUE 決戰PHASE》登場境界現身!快來與擁有著強大力量的人對決吧!打倒蒼翼默示錄特別任務所出現的敵人「異界型哈札馬」與「異界型白面」之後,將有可能掉落該敵人的卡片喔!

 

▲【風屬性 ★5(UR) 異界型哈札馬】

 

▲【光屬性 ★5(UR)異界型白面】

 

歡迎來到『虛構核心』的世界!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蒼翼默示錄》聯動開跑,官方特別推出「【第十三階層都市】的冒險之旅」系列活動,即日起至2016/7/28 (四) 維護前,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抽【異界型誠‧七夜】,各位亞瑟快來一同進入『虛構核心』的世界冒險吧!

 

◆核心冒險第一站.分享大集氣.神秘好禮每日送!

活動方式:慶祝經典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與《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聯動開跑!每日分享聯動消息到自己的FB塗鴨牆上,就可以進行抽獎唷!將有機會可以獲得《蒼翼默示錄》與《乖離性百萬亞瑟王》限定「異界型誠‧七夜」!

 

◆核心冒險第二站.分享好康限時送轉蛋券!

活動方式:加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粉絲團,並在《蒼翼默示錄》X《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指定的討論串底下,留下指定通關密語並分享,就可以獲得一般轉蛋券*1

 

◆核心冒險第三站.選出你的最強戰力!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只要前往粉絲團投票區,選擇你心目前最強的戰力,就有機會獲得六英雄獎-水晶*10!

 

◆核心冒險第四站.化身成為蒼翼主角

活動方式:只要成功通關「特殊任務」就能獲得時裝素材,可在「據點→亞瑟→角色造型編輯→角色造型商店」兌換想要的時裝造型唷~拉格納、琴恩、諾愛兒、雷琪兒隨你變!

 

◆核心冒險第五站.限定對話表情圖

活動方式:只要成功通關「特殊任務」、進行聯動轉盤,或者參與指定活動即可獲得「蒼翼核幣」,兌換對話表情圖後,就可以在戰鬥中,使用蒼翼角色與其他亞瑟們進行交流唷~

 

◆核心冒險第六站.來到『虛構核心』的世界.整套職業套卡直接送!

活動方式: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成功所有分享冒險過程,即可獲得《蒼翼默示錄》專屬禮「職業套卡兌換劵」,讓你戰力瞬間爆升,不需要費心去收集一整套喔!

 

《蒼翼默示錄》X《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第十三階層都市】的冒險之旅」系列活動聯動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