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udrey 2016夏日新品發現妳的可能性

2016.07.14

 

 

讓女人穿上就驚呼〝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獨創專利廣告新品『魔塑W弦』首推七大系列 讓妳每一天都有新的發現

現代女性懂生活、樂於追求自我,充滿自信與智慧,認為未來有著無限可能。Audrey奧黛莉始終鼓勵女性發掘自我美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展現出亮眼樣貌。2016年夏天推出與眾不同的創新劃時代【魔塑W弦】內衣系列,讓女性想要的性感與機能一次擁有,並獲得兩岸獨家專利(台灣新型專利M503772、中國新型專利ZL201520135073.1、日本專利申請中-申請字號2016-002725),讓妳一穿上就驚呼〝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再也捨不得換下。另外,女性朋友在悶熱的夏天裡,總是尋找能穿著舒服的貼身衣物,Audrey同時推出【舒波】系列,特殊材質與版型設計,讓妳彷彿沒穿內衣般的舒服自在。Audrey瞭解女性每個當下的需求,不論是炎夏需要的舒適感、還是性感與機能兼具的曲線美,Audrey奧黛莉就是要讓女性自信的告訴自己〝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魔塑W弦】七大系列 秀自信戀背影 當性感遇上機能

Audrey【魔塑W弦】系列的推出,絕對是女性內衣一大創舉,以台灣奧黛莉集團累積了近60年的內衣工藝為基底,融合現代時尚元素,創造出傲人的兩岸獨家專利,讓女生輕鬆擁有想要的性感與機能。低脊心W弦軟鋼圈,舒適減壓設計溫柔善待妳的身體,勾勒出女性美麗性感的弧線溝影。罩杯向上沿伸副乳側包片設計,收攏副乳,創造完美胸型。脅邊身片的45度交叉網格狀支撐,來自於巴黎艾菲爾鐵塔結構的靈感,令人感受穩定的安全感,且完全包覆女生最擔心穿內衣時會跑出的贅肉,使胸部更加集中且穩定。再加上後背片的U型美背設計,穩定衣身且有良好的支撐力,讓妳的背影線條俐落優雅,令人著迷。

 

 

【魔塑W弦】一次推出了七大系列,這樣突破的作法蘊含了特別的設計概念:一年有365天,共52個星期;一星期有7天,陰晴圓缺、潮汐潮落,構成女人的〝每一天〞,女人與時間有著神秘且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七大【魔塑W弦】系列,使用了不同的材質創造出成熟、甜美、簡約、高雅、奢華…不同風格,也涵蓋了抹胸、美體衣、機能褲、襯衣、家居服、男褲各種樣式,提供每一位女性不同選擇,象徵每一天都有著不可預測的無限可能。

 

 

針對這七大系列Audrey不計成本,突破性一次推出7支微影片,將在7月13日起每天一支進行首播,影片透過各種角色的女性在不同環境碰到狀況時,小小的嘗試去勇敢改變,就會有不同以往的心情。現代女性隨著時代變遷,不知不覺中讓自己像是神力女超人般,不斷的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每個人在天真無邪的小時候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但長大成熟經過歷練的妳,隨著環境變換卻開始告訴自己不可能。這七支微影片就是要傳遞〝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的精神,其中《真實篇》透過代言人李維維演繹現代女性的內心真實的聲音。時代不知不覺把每個女人變成什麼都行的女超人,但妳應該保有天生的任性成分!只有我可以決定: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其實只要一點點嘗試,或許能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告訴自己小小的改變都要給自己大大的鼓勵,因為只有妳才知道那對自己是多麼不容易。如同其它微影片中的情境:誰說女人碰到真愛不能主動出擊,求婚不是男人的專利;誰說女人只能對男人惟命是從,副駕駛座的我也能不迷失擁有方向;誰說只能當個可憐小媳婦,幽默感能讓自己舒服一點;女人也是可以很勇敢的挺身而出,照顧別人;不用期待著很多人來愛,其實被瞭解的人喜歡更幸福;所以去嘗試吧!妳可以有不一樣的可能。期待每位女性都能說出〝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因為這是妳勇敢突破所帶來的美好成果,Audrey要與妳一起美麗!

 

 

【舒波】系列 這才是我最舒服的姿態 舒服與機能一起享有

女生一天開始於緊湊的節奏,從內到外都繃緊神經,加上夏天的高溫,內在美是否舒適不悶熱更顯得重要!因為這樣的需求,市面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無鋼圈內衣,但是講求舒服的無鋼圈內衣常常讓女生擔心穿久了身材會不會跟著走樣。Audrey推出【舒波】系列共有三個款式【無痕側包軟鋼圈內衣】、【神奇4D無鋼圈內衣】、【零著感無鋼圈款】,除了希望你感受到無壓零著感之外,也能同時擁有集中、上挺、包覆的效果。

 

 

【舒波】全系列材質皆採用多孔透氣感鳥眼布,克服夏天女生最討厭的悶熱不透氣感。另外鋼圈設計常常是影響內衣穿著舒適與否的重要關鍵,【無痕側包軟鋼圈內衣】推薦給習慣穿著有鋼圈內衣的妳,除了維持內衣機能的安心感,更能感受到軟鋼圈材質帶來的無壓舒適,加上罩杯內的雙效手捧魔力片(專利字號M520813)將胸部拉提、側推、托高,搭配副乳側包片創造豐挺效果,脅邊加高無痕設計,完全包覆女生最討厭的背肉。

 

 

【神奇4D無鋼圈內衣】適合不想要鋼圈拘束又要性感深溝的妳,無鋼圈4D模杯設計與獨家專利神奇4D双向推波帶(專利字號 M504472)擁有三大機能,機能一、《舒壓無鋼圈立體罩杯》擺脫鋼圈,自在不拘束;機能二、《多段推波帶》只要調整雙向多段推波帶,即可展現舒適、美型、集中、溝影、爆乳,隨意變化出不同效果,性感由自己決定;機能三、《加高脅邊》穩定包覆側邊小肉肉不亂跑、乖乖歸隊,美胸效果加倍。

 

【零著感無鋼圈款】特殊一體成形無鋼圈立體剪裁設計,罩杯內的Y字型透氣導流槽,排熱透氣不黏膩。罩杯下沿微笑弧圈設計,將胸部自然托提。搭配脅邊加高收攏剪裁與無痕美背設計,讓妳舒服的彷彿沒穿內衣,卻又將小肉肉包覆,擁有美麗胸型以及顯瘦美背。表面無痕設計好搭,創造時尚不費心。

 

【魔塑W弦】+【舒波】 讓妳驚呼〝原來我也可以這樣〞自信一夏

Audrey在今年夏天推出【魔塑W弦】、【舒波】兩大廣告新品,主推在各種機能需求被滿足的同時,還能擁有性感或舒適的選擇。Audrey希望讓妳穿上內衣後,都像被專人呵護寵愛著,對於每個需求都能貼心的設想周到。【魔塑W弦】創造性感波濤還能享有無壓自在,前面性感後背完美包覆顯瘦設計,讓妳前面後面都美麗。【舒波】則讓妳不會感到穿內衣是種拘束與束縛,也不擔心舒適的內衣會造成身材走樣,三大機能讓妳舒服自在保有性感魅力。

 

試穿體驗【魔塑W弦】 千件內衣大方送

配合魔塑W弦新品上市同時推出全台大規模的體驗試穿活動,雙重好禮大方送。好禮一、7月13日~8月7日體驗試穿魔塑W弦內衣,立即送Audrey馬卡龍品牌小褲一件,限量徵求10,000名女性朋友前來體驗,讓妳有與眾不同感受的劃時代商品。好禮二、價值一百五十萬的1000件魔塑W弦內衣大方送,讓妳不用觀望馬上擁有。可到全台Audrey百貨專櫃、專門店及EASY SHOP門市,皆可報名參加此活動,留下分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魔塑W弦內衣1件。在8月31日將於FB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中獎者將可獲得一件最喜歡的魔塑W弦內衣。期待每位女性穿上Audrey魔塑W弦衷心的說出〝原來我也可以這樣〞,Audrey要與妳一起擁有自信美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