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舞力重擊》舞者來台擔任「2016嘻哈國際街舞錦標賽」評審國際街舞大師麥可米契《舞力重擊》地鐵尬舞Battle 秀酷炫舞步

2016.07.13

 

 

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電影《舞力重擊》,電影中最精彩炫目的尬舞片段由兩組街舞團體在紐約的「地鐵大戰」,其中的主要舞者麥可米契(Michel Meech)今日來台!他將參與「2016嘻哈國際街舞錦標賽台灣站」(HipHop International Taiwan),擔任評審老師要職,將從眾多參賽舞蹈團體中選出最具實力的舞者,代表台灣參加HHI Las Vegas 世界盃總決賽!

 

 

 

麥可米契這位國際街舞大師,是法國乃至全世界最年輕的HipHop & House專業舞者,曾先後獲得國際間所有街舞比賽冠軍大滿貫。他在電影《舞力重擊》中飾演出沒於街頭的舞者,一場在紐約地鐵月台中,由他領軍的舞群和其他街舞團體一起Battle飆舞的酷炫舞技令人看得目不暇給,也是電影中最重要精彩的尬舞橋段!今天麥可米契來台擔任評審的「2016嘻哈國際街舞錦標賽台灣站」街舞比賽,可說是街舞屆的奧運盃,是所有街舞團體和舞者「一生一定要參加一次的街舞大賽」。HHI Taiwan賽事係為HHI總公司經由認證授權成立,每個國家經由HHI各區賽事選出頂尖舞者以及頂尖舞團代表國家,將前往世界賽事爭取最大榮耀,其中包含World Hip Hop Dance Championship、World Battles -B Boy, Popping, Locking and All Styles…等大賽,目前已有近50個國家參與,HHI比賽在電視節目的直播也有高達100多個國家的收看,讓街舞的活動不再只是給舞者看,而是讓所有的人都能認識街舞。

 

 

 

 

《舞力重擊》劇情描述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琪南坎帕飾),生平第一次來到紐約,卻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尼可拉斯葛拉辛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夢想。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他們遇見了彼此。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不讓強尼被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拳,共同創作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表演鉅作。當酷炫街舞尬上古典芭蕾加上嘻哈小提琴,他們能夠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舞力重擊》預計7月14日在台盛大上映!

 

▼電影舞力重擊精彩版預告7/14轟動舞林:

 

▼舞力重擊電影片段地鐵大戰獨家曝光7/14轟動舞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