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冒險力量的代表航海王再次攻佔今夏動漫電影市場

2016.07.13

 

 

【全世界銷量三億四千萬本 劇場版航海王今夏再現】

【航海王的刺激冒險,8月19日全台熱血沸騰】

 

 

距上次的作品之後,航海迷們等待了1000多個日子。終於,新劇場版【ONE PIECE】第13作【ONE PIECE FILM GOLD】將在今年暑假與大家見面。由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參與製作。用金色為主題、【那是、統帥世界的力量】為標語。再次為影迷帶來一場刺激的冒險之旅。

 

此次作品提供更多元的觀看選擇。除了一般常見的版本之外,還有更刺激感官視覺4DX與MX4D版。中途無冷場,帶給觀眾最身歷其境的熱血場景。尾田榮一郎這次以追求”終極娛樂大作”為目標,更增添新作的可看性。

 

 

【ONE PIECE FILM GOLD】臺灣地區廣大的航海迷們注意!全台戲院將在8月19號星期五火熱開場。還將參加今年的世貿漫畫博覽會。現場將有眾多福利與影迷同樂。

 

日本七夕在日本台場舉行媒體發表會,以田中真宮為首的”草帽海賊團”所有聲優隊員與導演宮元宏彰一行人特別穿上浴衣,手持”GOLD”金扇為即將上映的電影站台造勢。從到場的影迷熱烈反應看來,預計將刮起一陣“黃金”炫風。

 

 

台灣發行者Bruce表示,不止電影與日本同步上映,臺灣方面預售票券所享有的收藏品小禮也將與日本影迷同規格。此次作品集合了所有航海迷最期待的元素-保有以往的熱血與勇氣、親情、友情、愛情,再結合了最新的聲光科技效果。相信可以打破以往紀錄,成為日本動畫電影史上最受歡迎的一部作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