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喜劇是門嚴謹的學問!」 卓别林直言「人」是電影裡最重要的元素卓别林數位修復影展套票開賣買就送經典修復DVD

2016.07.10

 

 

喜劇大師卓別林的寬鬆吊帶褲、禮帽、小鬍子、拐杖「流浪漢」形象,深植世人心中,其中更有許多被視為影史經典的作品,這次台灣片商一口氣引進包含《摩登時代》、《城市之光》、《孤兒流浪記》、《淘金記》、《大獨裁者》、《維杜先生》、《巴黎婦人》、《舞台春秋》、《大馬戲團》、《紐約之王》等10部數位修復版經典作品,將於7月16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誠品電影院上映。將一生奉獻給舞台及電影的默劇之神卓别林,曾在訪談中提到拍喜劇困難度非常高,直呼「喜劇其實是一門很嚴謹的學問,雖然它常常不被重視。這聽起來很矛盾,但卻是現實。拍喜劇必須透徹了解角色,但同時保有輕鬆自在、即興發揮的靈活彈性,你必須看起來有點滑稽但其實你超正經。」

 

 

 

此外,台灣片商開賣「卓别林經典數位修復影展套票」,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及誠品電影院售票窗口限量販售,每套含5張票券,可兌換該兩家戲院任一卓别林修復電影場次,購買每套套票即可獲得「黑澤明經典數位修復DVD兌換券」乙張,可於9月中旬黑澤明經典修復系列DVD推出時至原購票戲院窗口兌換乙片DVD,詳情請洽光點華山電影館及誠品電影院售票窗口。套票販售期限為即日起至7月22日,有興趣的觀眾千萬不可錯過!

 

 

美國國家影評協會十大電影 《城市之光》流浪漢邂逅麥花盲女

 

曾被美國國家影評協會選為年度十大電影的《城市之光》,感動過無數觀眾,也是卓别林最經典的電影之一,在戲裡,卓别林飾演一個到處被人唾棄的流浪漢,他在路邊看見一個美麗的賣花女,掏出僅剩的錢買了一朵花,卻發現她眼睛看不見。後來,流浪漢在河邊意外救了喝醉想自殺的富翁,富翁感激救命之恩與他稱兄道弟,甚至還帶了流浪漢回豪宅犒賞。原本以為不愁吃穿的流浪漫,隔天又來到豪宅前,沒想到富翁只在酒醉時才記得流浪漢,酒醒後壓根不記得這號人物,流浪漢只好想盡辦法不停灌醉富翁,更想請求富翁幫助協助賣花女醫治眼睛,讓她重見光明。「卓别林經典數位修復影展」7月16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誠品電影院上映,詳細場次請洽戲院網站。

 

 

珍貴工作照首度曝光! 《摩登時代》80週年紀念特別照展登場

 

而除了經典修復作品之外,台灣片商也特別祭出「《摩登時代》80週年紀念特別照展」,彙整《摩登時代》裡的照片,其中更有許多極度珍貴、首次曝光的工作照,可看見卓別林坐在鏡筒後面的身影,以及在鏡頭前活潑、靈活的肢體動作。特別照展將於即日起至7月24日在光點華山咖啡時光、即日起至8月16日在誠品電影院限定展出,喜歡的粉絲千萬不可錯過。卓别林數位經典修復影展資訊請見傳影互動官網。

 

 

寬鬆吊帶褲、辨識度極高的小鬍子、搭配拐杖及禮帽 卓别林名列影史最偉大男演員

 

一生傳奇的卓别林可以說是第一位聞名全世界的電影明星,他五歲就代替母親登上舞台,演戲天賦就此被發掘,卓別林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了73年的時間,被譽為默劇之神和喜劇大師。小時候曾經流落街頭的困苦日子也成為卓別林演戲時的養分,因此他著名標誌就是穿著寬鬆吊帶褲、頭戴禮帽和一撮小鬍子,外加一支拐杖,就是觀眾最熟悉的「流浪漢」形象。深入淺出、以笑中帶淚手法呈現小人物的生活。深刻而溫暖充滿社會關懷,奧森威爾斯、史丹利庫柏力克、安德烈塔可夫斯基、費里尼、伍迪艾倫大導一致推崇「他是唯一進入影史而不會遭到質疑的人,他留下的電影從未過時。」「電影工業中唯一的天才!」卓别林經典數位修復影展7月16日起在台推出,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