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年夏天就跟著KKBOX玩夏祭!帶你前進台灣與海外最熱血的音樂祭

2016.07.09

 

 

即日起至7/24,只要「收藏」達人歌單就有機會參加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

台灣帥哥「HUSH」將為Summer Sonic演出準備藍白拖、檳榔、小籠包?

音樂祭必備行頭、必看演出、必聽歌單,KKBOX音樂達人提供即時完整的第一手資訊

無法飛到國外沒關係!KKBOX將獨家直播音樂祭 敬請期待!

 

暑假來了,快跟著KKBOX玩夏祭!這個夏天KKBOX與音樂達人聯手合作,帶你前往台灣與海外超過10場不同音樂類型且別具特色的大型音樂節朝聖!即日起至7月24日,只要來參加活動,「收藏」達人歌單,就有機會獲得東京四天三夜的機加酒,讓KKBOX送你親臨Summer Sonic,與「台灣來的帥哥」HUSH一起看滅火器、大象體操等台灣團演出,還有RADIOHEAD、星野 源、SUEDE等近百組國際大咖音樂人表演。首度在日本正式演出的HUSH透露將把原汁原味的演出內容搬到Summer Sonic之外,也會準備「藍白拖、檳榔、小籠包」與台下樂迷互動,做個最時尚又有讓人台味的台灣帥哥!【更多「前進Summer Sonic」文章與影音內容】

 

 

KKBOX也針對「夏日音樂季」主題,專訪即將在夏天赴海外參加音樂季的歌手。第一組邀請到近期埋首創作,即將在八月份登上Summer Sonic演出的「HUSH」,這是他第一次正式在日本演出。問到他首度赴日演出,會準備哪些演出內容,又該怎麼讓台下樂迷記住?正經又不失搞笑風的HUSH說:「我會把最原汁原味的演出搬到日本舞台上,或許會穿上台灣正港『藍白拖』,再向台下丟檳榔、小籠包,讓大家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帥哥』!」被問到,今年主辦單位Lineup(演出)陣容堅強,會去看誰的演出?直率的HUSH坦誠自己還沒研究演出名單,但表示:「一定會去看滅火器!大象體操!」曾在去年參與Fuji Rock的他,也有自己的「音樂祭必備小物」,HUSH的秘密武器就是「望遠鏡」,「有了這個,站著再遠都讓你高人一等!」他說。除此之外,還有現代人外出不可獲缺的行動電源、防曬油、行動風扇、手扇、濕紙巾、面紙等等也是必備品。

 

 

仲夏到來,KKBOX推出「夏日音樂祭」專案,邀請20位音樂達人以「夏日夢幻音樂祭」為主題,編排心中最貼切的歌單,即日起至7月24日,只要在活動官網上,收藏三張你最喜歡的歌單,再公開分享在臉書上註記「#跟著KKBOX玩夏祭」,就有機會獲得四天三夜機加酒,讓KKBOX送你親臨Summer Sonic現場!獲得用戶最高收藏數的音樂達人,也將一起前進Summer Sonic,為樂迷們帶來最即時且完整的第一手現場消息!

 

每年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大型音樂節,輪番在各個城市舉辦,吸引來自全世界的音樂愛好者參與,KKBOX與音樂達人整理出全球十大不能錯過的「夏日音樂祭」,帶你前往朝聖!像是台灣最受矚目的國際音樂節「超犀利趴」、草地音樂祭始主「Glastonbury」、清新民謠「Newport Folk Festival」、派對電音「Tomorrowland」與「Electric Daisy Carnival Las Vegas」、狂熱搖滾「Summer Sonic」、「Fuji Rock」、「貢寮海洋音樂祭」、「Valley Rock」、「SummerStage」等等。後續會再公佈KKBOX取得獨家直播權的音樂祭名單,請樂迷們敬請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